2020年上半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学生们迎来了一次特别的开学季。西安机场多措并举推出了无缝接机、免费机场大巴、专属服务、特惠机票等多项措施,护航学子返校路。一系列的举措和服务,将一批又一批返校师生平安送达,各大高校纷纷发来饱含真情的感谢信。

  如今,2021年春节将至,各高校寒假陆续开启,西安机场再次助力,接续温暖,积极对接各航空公司、高校,助力师生平安返藏。

西安机场助力师生平安返藏西安机场助力师生平安返藏
西安机场助力师生平安返藏西安机场助力师生平安返藏

  1月12日起,西安机场助力西藏民族大学近600名师生分批顺利返藏,为返藏师生提供多项专属服务。

  免费机场大巴,从校门到机场全程护航;无缝送机,提供大学校门到飞机舱门无缝隙人性化服务;专属值机柜台,开通专属值机柜台,便捷师生办理值机手续;专属安检通道,为方便返藏师生,设立了高校返藏师生专属安检通道,避开正常旅客通道;专属登机口及候机休息区,提供暖心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

免费机场大巴,从校门到机场全程护航免费机场大巴,从校门到机场全程护航
开通专属值机柜台,便捷师生办理值机手续开通专属值机柜台,便捷师生办理值机手续
设立高校返藏师生专属安检通道设立高校返藏师生专属安检通道

  为确保师生顺利安全返校,西安机场积极与学校对接,提前收集师生返藏需求,根据校方安排和师生数量详细制定运输安全服务保障方案,全方位助力广大师生平安返藏。

  岁末年终路途漫,真情服务暖人心。西安机场将继续秉持真情服务理念,做好广大师生返藏的守护者,为寒冷冬季增添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