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酸甜苦辣,从小喝它长大”,这不是什么网络鸡汤,这是近期十四运会“冰峰啦啦队”喊出的口号。冰峰饮料作为西安的城市名片,更是作为西安年轻人的代言符号,近年来与小哥哥小姐姐们志趣相投,说笑打闹,不断摩擦火花。在十四运来临之际,由冰峰粉丝们倡议发起的冰峰啦啦队,更是成为这个城市年轻人助力十四运会,向全国圈粉,展示自己活力,热情的社交话题。

  8月21日,主题为“I啦吾Xi‘an”的冰峰啦啦队复选赛通过网络直播和现场专业评委打分,热烈圆满的完成。这场活动从7月底冰峰饮料在十四运会运倒计时五十天活动现场发出邀请,就受到了以年轻人为主的全国网民们的关注,从两周前报名的四百多人,经过面试与严格的初赛,来自各地的25名复赛个人及团队,在现场四位评委,2021年西安十四运开幕式舞蹈编导代家豪,2018陕西电视台网络春晚少儿组舞蹈编导Casoul,2019年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亚军Grey ,FM98.8陕西音乐广播《988十三潮》主持人BOBO的专业评审和指导下,通过各种舞蹈创意,结合十四运会啦啦操的表演,展示了全民参与,爱我中华,助力“十四运”的活力与热情,也向全国人民展示了陕西风貌,西安精神。

  年仅13岁初赛名次位居前列的小彤,在现场惊喜的拿到了刻有自己名字的复赛定制罐冰峰汽水,她很开心地说,自己在学校就有参加啦啦队的活动,家人很支持自己参加此次活动,自己和家人都是冰峰的粉丝,她非常希望赢得此次比赛,这样自己能够有机会跟随冰峰品牌为十四运会火炬传递助威并且进入比赛场馆为运动员加油。而有更多的学生选手表示暑期和朋友一起来参加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对于外地求学的她们来说“异乡打拼一片天,思念的味道很西安”,冰峰已经不仅仅是一瓶饮料,更是自己生活方式的一个标签,成长路上的一个说笑打拼的伙伴,是家乡的情感符号,相对在家追剧和刷手机,参加支持十四运的体育活动本身就是一种不甘躺平,努力拼搏的行为。有选手在抖音上留言说:如果不做些什么,明天,也许会变成,和今天一样的昨天。

  据悉,最终通过决赛的选手,还将和其他冰峰啦啦队员一起走上街头,走入观看比赛的普通市民身旁,与年轻上班族,学生,白领,外卖小哥,出租车司机,十四运场馆工作者,志愿者一起,为十四运会,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