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晚7点,由新玫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新玫瑰车站”启动仪式在MOMOPARK艺术购物中心1层中厅正式拉开帷幕,从此开启了新的潮流篇章。影视明星、商业大佬、剧本卡司、媒体大咖等上百位嘉宾汇聚在此,共同揭开了“新玫瑰车站”的神秘面纱。 

  本次开业活动是由西安新玫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MOMOPARK艺术购物中心、及四十余家商业潮牌联合助阵的一场时尚潮流盛典。活动预告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多方关注,各大潮牌抢先打卡、异业联盟刷新时尚潮流体验。

  本次活动包含了“活动节目”、品牌授牌仪式”和“启动仪式”三个大部分。

  活动伊始,欢歌热舞燃爆现场,更有精彩的魔术将开幕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欢腾的气氛之中,新玫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雨轩先生上台发表了一番热情洋溢的致辞,同时新玫瑰公司也在活动现场被授予“中国品牌”的宝贵殊荣,陈雨轩董事长中肯的说到“希望大家来新玫瑰车站观光,沉浸展会、剧本推理、密室逃脱,新玫瑰绝对会给你一个最接地气的潮流生活”。

  19点50分,随着神秘的启动仪式,新玫瑰车站的正式开业,众多领导、嘉宾、媒体、现场的朋友们到新玫瑰车站进行巡展,与车站演员互动、合影留念。惊喜、惊奇、惊艳、是大家脸上最可爱的展现。

  我们相信本次“新玫瑰”的发声,必定会掀起西安潮流文化巨浪,开创商业娱乐体验结合的沉浸式新风潮,为我们最美大西安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