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城市|旅游|财经|黑猫投诉|汽车
宝鸡

新浪陕西>宝鸡 >正文

宝鸡市凤翔区首届网络主播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09日 16:58 新浪陕西宝鸡频道 

  10月8日,凤翔区首届网络主播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凤翔区商务局、宝鸡市凤翔区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宝鸡市凤翔区电子商务协会、宝鸡赶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启动仪式

  9月14号的启动仪式上,区委、区政府及区委宣传部、商务局等领导为参赛选手打气助力,期盼各位选手都能取得优秀的成绩。

  初赛培训

  9月22日—24日,宝鸡赶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初赛培训邀请了省内顶级专家进行理论加实操课程,现场,专家针对学员带货技巧进行一对一指导,为学员初赛打下坚实基础!

  初赛

  9月25日,经过激烈选拔,专家评委团最终从93位选手中挑选出了38位成功晋级!

  复赛培训

  9月28日,宝鸡赶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复赛培训特别邀请了专业直播讲师授课,分别去到东湖、六营民俗村、槐北村网红打卡地、神农农业等景点,进行分组直播实操演练,给所有学员更深一层的现场直播体验感觉。

  复赛

  9月29号,38位选手通过几天的培训,纷纷拿出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向着决赛18强发起冲击!复赛时所拍摄的视频让我们看到了电商小白的成长以及飞速的进步,充分展示了大家对凤翔景点以及特色产品的理解和演绎。

  总决赛

  10月8日,总决赛当天18强选手热情高涨,提前到达比赛现场熟悉环境、摆放道具;每位选手精心准备,让我们再次感到惊喜!现场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也为本次比赛增加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市商务局,区委区政府及电商发展领导小组相关单位领导的到来,让所有参赛选手备受鼓舞!

  总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张路

  二等奖

  马文龙、王婷、霍彩丽

  三等奖

  唐晓、刘丽丽、刘宏亮、段爱萍、张潇、宋玲

  优秀奖

  赵一航、王文辉、杨会文、石娇娇、谢文翰、邵丽娜、胥晓莉、赵芳

颁奖仪式颁奖仪式
凤翔区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魏晓刚与获奖选手代表签订凤翔电商直播基地入驻协议凤翔区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魏晓刚与获奖选手代表签订凤翔电商直播基地入驻协议

  最后,大赛主办方商务局局长王亚斌做了总结讲话:本次活动旨在以赛促人才、促交流、促提升、促宣传。青年最具活力,青年最具创业激情,特别是当今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大数据时代”,更为广大青年将流量变智慧,智慧变经济,提供了更加宽广的舞台、更加丰富的机会、更加便捷的通道,希望所有参赛选手要保持本次大赛的激情,紧扣网络直播经济发展的脉搏,再接再厉,助力凤翔电商全产业链的发展,使凤翔电商品牌走出凤翔、走向全国,为我们凤翔电商事业的发展做出卓越地贡献!

商务局局长王亚斌讲话商务局局长王亚斌讲话
比赛大合照比赛大合照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