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ALIAS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西雅特全新品牌标识亮相巴黎车展

       2012年09月28日16:34   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全新西雅特LEON掀起最强产品攻势
       全新西雅特品牌标识和企业形象设计灵感来源于巴塞罗那对角线大道(Avenida Diagonal)
       2400名品牌专业人士将见证、出席西雅特新车型、新形象的展示活动

    西雅特全新品牌标识西雅特全新品牌标识

        今天,西雅特全新品牌标识亮相2012巴黎国际车展。同时全球首发的,还有全新西雅特LEON。全新企业形象、品牌标识、以及全新LEON的全球首次亮相,意味着西雅特品牌完成了一次品牌提升。全新LEON将于11月初登陆欧洲市场,车展首发阵容中还有包括Mii、 Ibiza,以及经典回归的Toledo车型在内众多车型,这掀起了西雅特品牌史上最强大的产品攻势。

    西雅特执行委员会主席James Muir先生在发布会上演讲西雅特执行委员会主席James Muir先生在发布会上演讲

        今天上午,西雅特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James Muir先生展示了这两项创新成果。“全新企业标识体现了西雅特的下一个发展目标,代表了西雅特的品牌价值:简洁、纯粹的设计理念和精准的技术、卓越的质量。”James Muir先生表示。全新西雅特LEON成为首款搭载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 “ 炫丽的设计、卓越的制造工艺、实用的技术以及驾驶乐趣——这一切令全新LEON成为西雅特的经典之作。”James Muir先生说道。  
        全新品牌标识代表西雅特企业形象发展的一个新阶段,企业形象与品牌设计高度统一,强调了西雅特的品牌价值:设计至上、动感驾驭、年轻心态、高效节能、值得信赖、平易近人。 

        西雅特全新品牌标识采用了新的视觉元素—— 由代表激情与活力的红色与醒目的镀铬标记“SEAT”构成。其品牌标识的演变同时也体现了公司的一次转型:实现了感性与理性的平衡。镀铬标识的对称线条具有永恒的张力,线条精准,现代感十足,这一切来源于工业设计灵感。独特的标识设计彰显了西雅特对精准技术与卓越工艺和创新的承诺,红色则延续了品牌的西班牙灵魂。
        西雅特品牌标识中呈对角分布的线条优雅而精准,不难令人联想起巴塞罗那对角线大道。这一线条强调了品牌创新的愿景,这也是西雅特基因的核心。西班牙充满活力的设计风格使其变得栩栩如生——温暖的明亮部分、深邃的阴影部分、整体形象动感,欢快,将人们与理性与感性兼备的、全新的的生活方式联系起来。

    全新西雅特LEON外观全新西雅特LEON外观

        设计成就西雅特
        西雅特全新品牌标识是展示公司愿景的视觉元素之一。尽管西雅特的业务核心是制造汽车,但设计在公司价值体系中占有重要地位,是西雅特基因的核心组成部分。设计是西雅特的DNA。引用西雅特设计总监Alejandro Mesonero-Romanos先生的话,“西雅特全新标识设计完美证明了我们对细节和品质的不懈追求。在保持传统‘S’标志的同时,我们减少了线条的数量,使得标识更加立体,整体边界更加四方,呈现出更完美的几何形状。这一切让全新标识更加具有现代感、精准性和雕塑感。”
        从设计初期研究、创建草图到新标识的平面效果图,西雅特品牌标识一直是西雅特设计中心(SEAT Design Center)和市场部门共同努力的成果。另外,全新LEON的外观设计也对新标识的创意过程产生了一定影响,尤其是其流线型的设计理念,彰显了出色品质和精准性。西雅特全新品牌设计项目开始于2010年年中,并严格按计划进行。

    西雅特LEON西雅特LEON

        欢迎来到西雅特——“享受工程学”
        “享受工程学”(ENJOYNEERING)是西雅特汽车的愿景。SEAT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James Muir先生在上届日内瓦车展上提出:“‘享受工程学’作为西雅特的新口号,诠释了西雅特品牌的价值与核心——技术精准,质量卓越,并完美地结合感性的“地中海”式激情外观设计。”
        对西雅特来说,“享受工程学”的理念远不止是企业形象标示变化这么简单。西雅特市场营销负责人Christian Stein先生指出:“享受工程学理念存在于我们西雅特公司的一切工作与行为中。从一辆西雅特汽车的仪表盘的细节,到我们提供给客户的在线体验。从技术到情感层面只有一步之遥,而我们西雅特人每天都在走着这一步。” 新口号是整个公司变革的有力工具。西雅特将在各个方面建立新的情感和挑战的发力点——从车型或销售点到简单的名片——西雅特已经为变革做好了准备,你呢? 

        2400名品牌专业人士将出席西雅特新形象的展示活动
        在明天和本周六,也就是9月28-29日,来自70多个国家的2400名西雅特分销商和进口商将相聚于法国首都巴黎,见证并出席西雅特的国际盛会。
        在此次公司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会议上(对于这些专业人士来说是史无前例的),这家西班牙公司将举行全新西雅特LEON车型的全球首发(包括之前已经展示过的LEON 家族车型,全新 SC和ST车型),发布全新Toledo车型,此外,发布全新品牌标识让全新的企业形象和设计理念的发展达到新的高潮。“享受工程学”将为西雅特品牌走向世界提供新的平台。

    全新西雅特LEON全新西雅特LEON

        60年的真实情感与世代相传的设计 
        西雅特汽车的第一款车型西雅特1400诞生于1953年11月13日,它拥有优雅的外观设计和宽敞的内部空间,深受上流社会人士所喜爱。从那时起,西雅特致力于为每一代人提供可以满足其情感需求的驾驶体验的车型。西雅特600热情鼓舞了1960年代人们的自由奔放精神;上世纪八十年代,西雅特Ibiza应运而生,它是第一辆纯粹的西雅特汽车,同时也是西雅特公司的经典车型之一;分别于1991年和1998年问世的Toledo与 LEON车型,则在狂热的上世纪90年代人们中引起强烈反响。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