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两城管人员处理违停遭殴打 车主不满处罚挥拳相向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13日09:02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杜俊岭 实习生 张玉薇)11日上午,长安区城管执法人员准备对停在人行道上的车辆进行处理时,车主不满将两人殴打致伤,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5日。

  昨日记者来到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一大队执法人员向记者讲述了11日发生的事情。11日上午执法局接到上级通知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人员已到西安进行暗访,希望执法人员加强管理,做好迎接复审的工作。执法局立即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加强巡查管理。一大队负责长安区人行道上停车管理。

  上午9时30分,执法人员到郭杜十字公交站附近对在人行道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清理。由于此处楼盘仍未完成,不知将来楼的用途,并未在此设停车位。他们发现人行道停着车,便用车载扩音器大声呼喊希望将车驶离。喊了几声后,见车仍然没有人认领,就开具处罚通知书,贴到车玻璃上。

  副队长张斌说,就在拍照取证时,一名穿着T恤、短裤的年轻男子,从旁边的门面跑了出来,态度非常不好,质问执法人员想干什么。“我们出示了证件,并说明要处理违停。”张斌说,可男子不分青红皂白,就推搡了执法人员,之后对一名城管挥起了拳头。男子的母亲和群众立即上前进行劝阻。另一名城管执法员也上前对男子解释,男子又对其打了两拳,后被处警的民警带走。

  据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民警介绍,打人男子师某27岁,在事发地附近做生意。警方经过调查取证,师某承认动手打人。介于两名执法人员伤势不重,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五十二条“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任务”,警方对师某处以治安拘留5日。

  张斌提醒,人行道上没停车位,一律禁止车辆停放,希望市民能够遵守,配合执法人员工作。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51微博:2752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靓车美女深夜上演奢华大片
  2. 2西安拟允许市政府视情况限车限行
  3. 3东风标致年内国产3008 配1.6T引擎
  4. 4宝马新款M3内饰谍照首度曝光 2014
  5. 5热门之选 六款热门中级三厢车导购
  6. 6胡谝乱弹各国汽车 调侃之余尽显购
  7. 7荣威550西安优惠2万元再送7000元装
  8. 8卡罗拉全系购车现金优惠2万 有现车
  9. 9起亚智跑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达3万元
  10. 10天语SX4锐骑最高优惠13000元 现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