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西安拟允许市政府视情况限车限行(2)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02日10:36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北京 上海 广州汽车双限令

  北京

  限购:每月26日无偿摇号

  1.2011年度小客车总量额度指标为24万个。每月26日实行无偿摇号方式分配车辆指标。

  2.外地人北京购车需连续5年以上缴纳北京社保和个税;港澳台居民、华侨及外籍人员只需1年居住证明。3.更新指标无需摇号,直接申请更新指标。

  限行:车牌尾号13周换一次

  公务车不受约束。

  私家车限行时间段为周一至周五早7时到晚8时,限行范围为五环路内(不包括五环路主路),限行车牌尾号列表每13周轮换一次。

  上海

  限购:无底价公开拍卖

  2008年将原有政策改为“一次投标/两次修改/幅度600元”,即无底价、公开拍卖。

  首次出价时段竞买人须成功出价,修改出价时段允许竞买人在系统提示的修改出价范围内修改出价最多2次。

  限行:未载客出租禁上高架

  上午7时30分至9时30分、下午4时30分至6时30分(周六、周日及国定假日除外),外省市牌号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车和实习期驾驶员的车辆禁止在高架通行。

  广州

  限购:每月1万辆

  1.2012年7月1日零时起一个月内全市将暂停办理中小客车的注册及转移登记,后续各个月度平均分配增量配额。

  2.在为期一年的试行期内,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配额为12万辆,按照每月1万辆进行配置(含公车)。

  限行:工作日早7时至晚8时

  限行范围基本涵盖了广州市中心,限行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7时至晚8时。 据《南方人物周刊》

  明知司机酒驾坐车可罚20元

  限购、限行、限号是否可行三环内可否禁行超标电动车市民拍摄交通违法可否作处罚依据

  这些规定你有啥意见西安市法制办邀你听证

  《西安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征求意见稿)》内容是否合理、可行,西安市法制办将举行立法听证会,现邀请广大市民参与。

  此次听证事项有:意见稿关于允许政府根据交通状况采取机动车限购、限行、限号的措施是否合理、可行;意见稿关于三环路以内禁止摩托车、超过国家 电动自行车强制标准的电动车通行的规定是否合理、可行;意见稿关于车辆驾驶人、行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与个人信用、保险、职业准入相关联的规定是否合 理、可行;意见稿关于公民拍摄的机动车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可以作为处罚依据的规定是否合理、可行;如何有效规范行人、非机动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听证会需听证陈述人16人,旁听人10人。10日前,年满18周岁的西安市居民均可到西安市政府网(www.xa.gov.cn)下载报名表,填好报名表后可发邮件至xafzbfgc@163.com或传真至029-86788348。

  旁听人报名请在报名表意见建议栏中注明“旁听”。

  听证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由本报记者李治燕采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配备ESP系统15万内家轿推荐

  • 爱唯欧现金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1. 全新BMW 3系售31.6-59.96万
  2. 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
  3. 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3000元 有现车
  4. 马自达CX-5上市 售23.38-28.18万元
  5. 奔腾B90下线 预计售价15-20万元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34微博:2703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比基尼车模性感秀美腿
  2. 2市民40分钟拦车被拒37次 司机称交
  3. 3经济适用 六款5-8万元高性价比车型
  4. 4斯柯达明锐购车现金优惠8千 现车销
  5. 5轮胎上的中国 国产自主车型盘点(
  6. 6奥迪Q3西安全面接受预订
  7. 7奥迪Q3展车已到店 订金50000元
  8. 8宝来西安购车现金优惠8千 现车销售
  9. 9比亚迪S6西安购车赠装潢礼包 有现
  10. 10比基尼车模风情万种秀曲线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