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榆林一女司机违规停车 殴打交警致其住院

http://sx.sina.com.cn2012年07月10日08:48榆林网  字号:

女司机撞到乔栋后,马静将车熄火,进车内劝阻。(图片由交警部门提供)

女司机撞到乔栋后,马静将车熄火,进车内劝阻。(图片由交警部门提供)

  编者按:7月6日上午,榆林市区发生一起交警执勤被驾驶员殴打侮辱事件,造成一名交警受伤。近年,类似事件在我市已发生多起,造成不良影响。目 前我市的交通秩序并不理想,而交警在维护交通出行秩序中的作用举足轻重,他们的正当执法应得到普遍的理解,他们的人格尊严更应该受到普遍的尊重,唯有如 此,我们的交通秩序才有根本好转的希望。为此,本报特推出一组报道,以积极支持广大交警正当执法行为,维护法律和执法者的尊严和权威,努力营造“共同遵守 交通法律、共同维护交通环境”的舆论氛围。

  7月6日,市区长城路电信大楼通道口,一名当道停车的女司机在交警执法时,不仅拒绝出示相关证件,还开动车子撞到交警,下车后又挥拳相向。目前受伤的交警正在市星元医院住院治疗,公安机关也已经介入了对此事件的调查。

  违规停车扰出行

  7月6日上午,榆林市交警二大队长城路中队接到中国电信榆林分公司工作人员反映,有一辆牌照为陕KH5832的红色本田飞度小轿车,停放在从长城路进入电信公司的通道中间,严重妨碍了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接警后,长城路中队副中队长马静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我大概是8点45分左右到达现场,当时正值出行高峰,再加上前来电信公司办理业务的顾客较多,而这辆车却停在了路中间,对其他车辆进出电信公 司造成了很大影响。”马静告诉记者,鉴于该车违规停车,而司机当时又不在车上,所以他先对该违停车辆进行了相片证据采集,并联系了中队干警乔栋前来协调处 理疏导交通。

  9点50分左右,这辆红色飞度小轿车的司机终于出现,并准备驾车离开。“司机是一名女性,年龄大约在40岁左右。我和乔栋上前要求她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可她拒不配合,只是一味地坐在驾驶座上打电话。”马静说。

  民警遭袭受伤入院

  左脸颊上伤痕仍清晰可见,右小腿上还缠着纱布,躺在市星元医院病床上的乔栋向记者讲述了自己被打前后的情形。

  “当车主出现后,我们向她解释她的车子停靠位置不对,并请她配合民警执法,出示相关证件,但她却对我们的要求置之不理。”乔栋说,在僵持了十多分钟后,女司机竟直接将车发动,准备强行离去。

  “当时那辆车车门还开着,这名女司机就开动车子,车子的前保险杠直接撞在了站在车前摄像的乔栋的膝盖处,把他撞得倒退了好几步。看到乔栋被撞,我赶忙探身进车里将车熄了火。”想起当时的情形,马静觉得还有些后怕。

  随即,为了防止女司机再次做出其他危险举动,马静打开了车子的左后车门,并进去劝阻。而此时,女司机表现得越发烦躁,她从车上下来,对马静和乔栋进行了辱骂、恐吓,还挥拳猛击乔栋面部。

  她的这些所作所为,都被乔栋手中用来记录执法过程的相机拍了下来。整个过程中,执勤民警一直保持克制态度,忍受着女司机的谩骂、殴打。乔栋因为脸颊、右小腿肿胀而被送往榆林市星元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据乔栋的主治医生介绍,乔栋伤情初步诊断为头面部软组织挫伤、头部外伤反应、右下肢软组织损伤,还需要留院进行几天的观察治疗。

  7月8日,记者从榆阳区鼓楼派出所获悉,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荣威W5现金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1. 27日奥迪Q5混动即将上市
  2. 大众高尔夫R敞篷版谍照首曝
  3. 上半年最热微型车行情盘点
  4. 到限汽车频遭弃原因揭秘
  5. 不召回 大众中国硬撑过DSG故障关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109微博:2459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