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发布公告:e6符合国标 事故属极端

http://sx.sina.com.cn2012年06月04日09:34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从来没有一个车企因为一辆车被烧而付出如此之高的代价,比亚迪因深圳“5·26”交通事故中电动出租车起火事件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在一天内损失近16亿元市值。

  比亚迪5月29日首次发出公告称,e6电动车经过国家认可的权威检测部门检测合格,事故中的碰撞属极端情况,起火原因仍需等待事故报告。 

  比亚迪在所发布的公告中称,比亚迪e6电动车在上市前经过国家认可的权威检测部门按照国家标准全面检测合格,碰撞测试同样符合国家法规,其搭载 的电池同样经过国家权威部门检验,做过挤压测试,在电池模块50%变形后并未起火燃烧。比亚迪公司表示,e6电动车在深圳作为出租车运营两年,行驶里程超过1500万公里,其中共发生过18次追尾事故,均未发生燃烧。而“5·26”交通事故是属于极端的碰撞情况,即使燃油车也可能会起火燃烧。公司坚信本次事件不会影响到公司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比亚迪表示,目前事故车辆仍在深圳交警部门封存,因无法接触所以不能判断起火原因,需等待事故报告。 

  受深圳“5·26”交通事故影响,5月27日、28日比亚迪股票A股和港股均大跌,但5月29日比亚迪发布午间公告后,其股价迅速上演深绿翻 红,5月31日在大盘下挫的情况下,比亚迪股价仍然逆势翻红。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从来没有一个车企因为一辆车被烧而付出如此之高的代价,比亚迪因深圳“5·26”交通事故中电动出租车起火事件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在一天内损 失近16亿元市值。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4718微博:2290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