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路等7道路违停将查扣 沿线除划线停车外禁停

http://sx.sina.com.cn2012年06月04日09:14三秦都市报  字号:

  从今日起,交警新城大队对辖区内7条道路三类车乱停乱放,侵占公交专用道行驶的违法车辆进行查处和拖移。7条道路是,东五路、长乐西路、长乐中 路、华清路、长缨路、金花路和东新街到新城广场沿线两侧。交警新城大队提醒驾驶员朋友,这些沿线除划线停车外,一律不准停车,即日起,如果在这7条道路沿 线两侧停车,将随时拖移和处罚。5月以来,辖区城东客运站、三府湾客运站等地,长期以来一直是三轮车、电瓶车聚堆之地,阻挡车辆行驶的违法行为一直存在, 经交警新城大队综合整治,三轮、两轮车违法乱停的现象已经少有发生。

  昨日,记者来到三府湾客运站,原来聚集在马路边等待拉客的摩的、电瓶车已鲜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宽敞的马路和整洁的环境。

  除对三类车进行集中整治外,交警新城大队还对辖区内所有侵占公交专用道行驶的违法车辆进行集中查处,成立了专门的拖移小组,负责对违停车辆拖移。截至记者发稿时,共查处此类违法行为12558例,拖移各类车辆4594辆。

  “大队5月以来纠正各类三类车违章违法行为达18763例,共查扣摩托车、电动车4618辆,无照拘留103人。”交警新城大队安监科科长邹智强说。

  本报记者晁阳实习生王瑾通讯员李彬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4718微博:2290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