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2012款君威西安新车已经到店 接受预订

原创 http://sx.sina.com.cn2012年02月27日09:12新浪陕西汽车【评论】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西安别克某经销商处了解到,2012款君威新车已经到店,所有车型均可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感兴趣者可到店详询。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 是否有展车 订金 提车周期 备注
2012款别克新君威 少量现车 10000元 —— 暂无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sx.sina.com.cn/auto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全系标配同级别中最高等级的17英寸、18英寸轮圈和低滚阻力宽胎,更加突显动感特质。

  新君威采用了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和源自豪华游艇的Floating水平悬浮设计理念,更合理地布局了内部空间,营造出流畅宽适的整体感受。同时,座椅由Comfors升级为PVC+Fabric座椅,2.0、2.4、2.0T车型增配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副驾驶座椅减配为手动调节,无腰靠。

  2012款新君威增加了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PS电子助力转向等全新配置,针对不同车型分别增加了倒车影像、四窗防夹一键升降及无钥匙进入系统、USB播放功能等豪华配置,不仅如此,新车型还增配低滚阻轮胎、采用更高级的座椅面料等。

  动力方面,2012款新君威搭载的2.0L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8KW,最大扭矩为190 Nm,百公里加速仅需11.4秒,最高时速可达197 km/h。在混合工况下油耗为8.8L / 100 km;而2.4LECO智能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 KW,最大扭矩可达225 Nm,在2000 rpm时即可输出90%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不到10秒。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东风本田全新CR-V将于2月22日正式上市

  • 进口标致新308CC即将到店 接受预定

  1. 今年车市走势喜忧参半 2012年60款新车上市
  2. 新速腾3月7日上市 预计售价12-18万元
  3. 西安环城路将新建四座立交
  4. 油价上涨成浮云 5万元省油代步车行情
  5. 天语SX4锐骑车源紧张 购车最高优惠13000元

汽车微博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