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轻度伪装谍照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7日10:55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TAG_MARK_TYPE_1_1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当之无愧是一款驾驶性能最出色的紧凑型豪华车,而其全新AMG高性能运动版的超强驾驶感受更是不言而喻。日前,有海娃媒体拍摄到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车型的轻度伪装测试谍照(图片来自motorauthority.com),这也表明离这款车型的首秀时间已经越来越近。据报道,全新奔驰C级车的AMG版车型尽管已经放弃了现款车型所采用的6.2升排量V8引擎,但仍将会保留原有C63 AMG的名字。全新奔驰C63 AMG车型将搭载一台排量更小、动力更强的4.4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将超过451马力,最大扭矩也超过了602牛米。尽管车辆的动力输出得到增强,但车辆的燃油消耗却更为出色。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

  由于全新奔驰C63 AMG车型采用了大量轻量化和采用了奔驰MRA 技术平台,使得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都得到了提升。众所周知,MRA技术平台是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平台模块化系统,而这种模块化系统的应用,也会让 未来更多的奔驰入门级车型能够使用高端车型的先进技术。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还装备了七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和AMG驾驶控制单元,后者向驾驶者提供了更多改变车辆设置的可能,包括了变速箱换挡和车辆悬挂系统的设置等。据悉,全新奔驰C63 AMG仍将采用标配的后轮驱动系统,而不会像奔驰E63 AMG和S63 AMG那样,标配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

  在外形设计上,全新奔驰C63 AMG借鉴了最新E63 AMG车型的成功经验,在车身上采用了大量AMG运动风格套件,包括了前翼子板,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孔,轻量化铝合金轮毂,陶瓷刹车片后扰流板和动感十足的四排气尾喉等。除了C63 AMG四门轿车之外,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还计划将推出C63 AMG旅行版和C63 AMG双门轿跑车,同时C63 AMG黑箭版也将推出,从而进一步丰富C63 AMG系列的产品线,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按照规划,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车型预计将在四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完成全球首次亮相,主要竞争对手仍锁定为宝马M3和奥迪RS4等。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