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X5西安已经到店 订金5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1日11:39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 近日,编辑从@西安顺宝行宝马店 了解到,全新宝马X5已到店,车型分别是:领先型、豪华型、尊享型,根据不同的车型在订金5-10万元。新车有闪晶棕,雪山白,矿石白,宝石青四色可选,提车周期预计需要1-2个月。新车的优惠政策以及想要试驾的朋友可到店或电话咨询。具体明细如下表:

城市车型订金提车周期联系4S店
西安 宝马X5 5万-10万 1-2个月 @西安顺宝行宝马店
信息采集时间:2014-2-2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在外观上,全新宝马X5的车身尺寸为4886mm*1938mm*1762mm,轴距为2968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29mm,宽度增加5mm,而高度则降低了14mm,更具运动型美感。全新X5提供3.0T和4.4T两款汽油发动机,对应车型为xDrive35i和xDrive50i。不过参数上会略有调整,其中4.4T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0kW,最大扭矩为650Nm(比现款分别高出30kW和50Nm)。内饰方面,在造型上基本保持没有太大改变,材质上则有了很大提高。加入了最新的iDrive系统,增加了很多便利性的操作设施。

  编辑点评:全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动感十足,车内配置丰富,全面升级,在拥有出色动力的同时也具有不俗的越野能力,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全能豪华型SUV,可以从容应对城市、户外等多种路面,享受驾驭乐趣。

  经销商名称:@西安顺宝行宝马店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