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高尔夫7西安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6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站讯 高尔夫7将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西安浐灞新白云 了解到,目前高尔夫7全面接受预定,订金1万。提车周期预计在一个月左右,新车有七款颜色可供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请见下表:

城市车型订金提车周期联系4S店
西安 高尔夫7 1万  一个月左右 @一汽-大众西安浐灞新白云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国产高尔夫7与进口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整体依然延续着大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55mm/1799mm/1452mm,轴距增加了59mm后达到2637mm。两种排量车型的外观大致相同,只是1.4TSI版在GOLF后面加有TSI的标识,轮毂方面虽然都是10辐轮毂但是在造型上有所区分。 在配置上,全新的高尔夫7采用8寸大尺寸显示屏,全系车型标配电子驻车系统。新车还配有紧急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时速在30 km/h以上)、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疲劳警示系统和道路标示识别警示系统也将进入新一代高尔夫的配置清单。在动力上,全新高尔夫搭载的是EA211系列发动机的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不同引擎,其中1.4T分为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1KW与96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与220Nm,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Nm。

  编辑点评:第七代高尔夫于2013年正式亮相,从外观上看你可能会发现它与以往的高尔夫有些不同,不再是一幅人见人爱的可爱模样,更犀利的线条把它打造成了一个帅小伙。但大众的设计师永远不会忘记高尔夫的精髓,你在第七代高尔夫的某些细节上还是可以找到父辈们的影子。一汽大众将国产第七代高尔夫顶配车型的头灯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这与海外版完全不同,最大的变化就是取消了U型日间行车灯,改为了用镀铬装饰来填补这一变化。尾灯方面,全系将使用海外版GTI的LED尾灯,省去了车主们自行改装的费用和麻烦。

  经销商名称:@一汽-大众西安浐灞新白云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