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2015款福特野马谍照曝光 或明年1月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6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5款福特野马谍照2015款福特野马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一代2015款福特野马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这辆最新的原型车没有像之前的原型车那样覆盖厚实的伪装,并首次向我们展示了2015款野马的前脸设计。(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2015款福特野马谍照2015款福特野马谍照

  这辆原型车还远远没有设计完成,因此很多细节设计在量产前还会发生变化。不过,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新款野马与福特汽车公司其他产品之间的家族相似性。尤其是前大灯和前格栅的形状非常类似于最新款福特Taurus的设计。

2015款福特野马谍照2015款福特野马谍照

  新款野马的外观极具侵略感,而且与2011款Evos概念车和现款车型之间共享了一些设计特征。尽管这辆原型车的其他部位依然覆盖有伪装,但是这些谍照至少证实了2015款野马将具备大家所熟悉的小型肌肉车车身比例。不过,这辆原型车具备了更加流畅的姿态,车顶轮廓线和肩部线条似乎也比现款车型更矮了一些。

2015款福特野马谍照2015款福特野马谍照

  如同之前所报道的,新款野马的外观应该会保留野马车型独有的特征,但是会受到Evos概念车的一些影响。失去复古的风格是加大该车在全球市场的吸引力的一个重要策略。是的,福特已经证实,2015款野马将会在全球市场推出销售,以符合其“One Ford”战略。

2015款福特野马谍照2015款福特野马谍照

  新款野马将基于一个全新的平台打造,该平台将配备一个独立的后悬挂,以代替野马传统上所装备的传动轴。结合更轻的整备质量(可能会减轻400磅的重量),2015款野马承诺将大大提升现款车型的性能与操控性。

  2015款野马的发布日期目前尚未确定,但是我们预计该车将会在明年春天至夏天的某个时间推出上市,其首发亮相时间极有可能会是在野马名牌于2014年4月17日的50周年纪念活动之前,因此非常有可能会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首发。(Sally Wang编译)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野马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