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菲亚特500 Cattiva发布 19150美元起售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6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菲亚特将利用本周的Concorso Italiano(2013年圆石滩汽车巡展的筹备活动之一)发布其新款500 Cattiva。这款最新的特别版车型是基于在2013年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的同名概念车打造的,应该会在今年四季度上市销售。

菲亚特500 Cattiva 菲亚特500 Cattiva

  500 Sport或500 Turbo可以预定这一特别版车型装饰。特殊的亮点设计包括黑色的车灯、独特的16英寸合金轮毂、高光泽度的黑色车顶以及一个细小的后扰流板。外观颜色包括红色、红棕色、黑色、银色、花岗岩水晶色、白色和Luce蓝色(只提供给500 Sport车型选择)。

菲亚特500 Cattiva 菲亚特500 Cattiva

  内饰也没有被遗忘。座椅采用了着重的银色缝线,另外内饰可选配真皮装饰,仪表板经过了磨砂处理,而且配备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档手柄。

菲亚特500 Cattiva 菲亚特500 Cattiva

  500 Sport的500 Cattiva车型配备了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1马力的1.4升MultiAir发动机和一款可供选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500 Turbo车型选择500 Cattiva装饰的话,将配备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35马力的涡轮增压版1.4升MultiAir发动机。该车型还配备了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和升级的刹车片

菲亚特500 Cattiva 菲亚特500 Cattiva

  500 Sport的500 Cattiva车型售价为191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7万元)起,包含了800美元的运费,而500 Turbo的500 Cattiva车型售价为21150美元(约12.9万元)起,同样包含了800美元的运费。(Sally Wang编译)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