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改款途观今日上市 增加蓝驱版/配置升级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7日14:44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改款途观今日上市增加蓝驱版/配置升级
途观 指导价:18.98万-30.98万元

  2013年6月7日,上海大众紧凑型SUV——新途观将于深圳市深圳湾体育场正式上市。届时,上海大众汽车董事总经理张海亮、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等领导都将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新途观的上市。网通社记者此前走访多家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新款途观增加了蓝驱版本,并对配置有了进一步升级。

  新途观上市活动信息

  新途观上市到场嘉宾

  在今日即将开幕的新途观上市活动中,将有众多上海大众领导莅临现场,其中包括将到场的上海大众汽车董事总经理张海亮、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等人,并在今晚宣布正式公布上海大众新途观的厂商指导价

  新途观车型介绍

  较现款车型而言,增加了赋有科技感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重新设计的獠牙式雾灯与大众经典的家族式前脸相融合,此种新潮与经典的碰撞,使整车更加符合当下人的审美需求。新款途观略显方形的后尾灯采用了更加现代的结构设计,彰显其运动SUV的市场定位。

  ●新途观亮点配置

  此次新款途观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大灯还采用了AFS智能随动转向功能,并除车尾配备的6颗倒车雷达外,还拥有6颗前泊车雷达,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泊车及蓝牙电话等配置也出现在了新车型上。

  ●新途观动力配置

  在动力性能方面,上海大众新款途观将于现款保持一致。同样提供1.4TSI、1.8TSI及2.0TSI三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8T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2.0T引擎最大功率则为147kW,最大扭矩达到了280N•m,并为上述三款发动机匹配了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上海大众新款途观大量运用了新潮与经典相搭配的设计思路,使其在拥有很高辨识度的同时,也拥有了更具现代感的外观造型,而其较老款车型更加丰富的配置,及蓝驱版车型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其在市场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6月7日 深圳报道)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