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江淮新和悦RS新车到店 暂无优惠火热销售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4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站 2013年4月20日,2013款江淮和悦RS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有2个排量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9.38万元,近日,编辑从西安地区陕西奥特森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微博]了解到,2013款江淮和悦RS已经到店,火热销售中,现车充足。具体行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和悦RS 1.5L手动舒适型 7.38万元 7.38  无 现车
2013款和悦RS 1.5L手动豪华型 7.78万元 7.78  无 现车
2013款和悦RS 1.8L手动豪华型 8.18万元 8.18  无 现车
2013款和悦RS 1.8L手动尊贵型 8.58万元 8.58  无 现车
2013款和悦RS 1.8L自动豪华型 8.98万元 8.98  无 现车
2013款和悦RS 1.8L自动尊贵型 9.38万元 9.38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4-2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相比老款车型,2013款和悦RS在车身细节的设计进行了明显的改进,前进气格栅为全新样式,尾灯改为怀抱式设计,尾部的镀铬饰条也进行了小幅调整。从整体设计来看,它的出发点仍然是以营造宽敞的车内空间为主,然后在细节上注入一些时尚的元素。另外,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775*1660mm,轴距为2710mm。

  在配置上,2013款和悦RS不乏亮点,它全系配备了前/后雾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风窗电热除霜,四门电动车窗,真皮方向盘防眩目内后视镜ABS+EBD胎压监测系统、遥控钥匙、前排双气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另外,除最低配舒适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前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加热、自动大灯、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配置;而顶配尊贵型上还配备有8扬声器、蓝牙系统、导航以及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在动力总成方面,2013款和悦RS有1.5L手动、1.8L手动(HFC4GA5.C发动机)和1.8L自动(4G93D发动机)三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6N·m,而传动系统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1.8L车型有两款发动机可选,HFC4GA5.C型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131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传动系统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一款为4G93D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05kW(143马力),最大扭矩为165N·m,传动系统则是4速自动变速箱。

  在市场上,和悦RS的主要竞争对手分别有海马普力马、风行景逸等车型。其中,海马普力马的价格比较合适,7座的设计能吸引到不少家庭用户的关注;风行景逸除了价格便宜外,宽敞的车内空间、实用的配置等也是亮点。

  编辑点评:现在,2013款和悦RS的售价已经公布,它的售价是否符合你的预期?作为江淮旗下颇具竞争力的MPV车型,2013款改款车型的竞争力有所提升,而宽敞的车内空间则保留了下来。这对于需要一款宜家宜商的消费者来说,有着不错的吸引力。不过话说回来,它要面对的竞争压力也是相当大的,目前江淮汽车在全国各地的销售服务网点并不多,对消费者的便利性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在我看来,江淮要在国内乘用车领域占据一席之地,还需要在品牌和服务网点的建设上下点功夫才行。

  经销商:陕西奥特森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中段81号

  销售热线:0931-8521603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和悦R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