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雪佛兰2013款景程撼动高档中级车市场格局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9日11:22   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转眼间,2013年已经到来,回想过去一年,西北地区经济发展迅猛,越来越多的人们过上了有车生活, 随着春节临近,消费者的购车欲望再次燃起。上海通用雪佛兰2013款全新景程推出了“50/50 超长贷(15 月)金融购车计划”, 让更多的西北消费者提前享受舒适车生活。

  目前,购买2013款全新景程即可享“50/50 超长贷(15 月)金融购车计划”,“0利率,0月供,长期限,高补贴”成为该计划的一大亮点。该计划支持消费者购车首付50%的车款,即最低首付5.445万元起,即可享受15个月零利率、零月供的超长还款期限。此外新景程“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的鲜明特点紧密地贴合当地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必定赢得不少西北地区务实奋进的消费者的青睐。

  外观内饰设计焕然一新 车内空间宽敞舒适

  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的前脸格栅和雾灯设计融入了雪佛兰全球经典家族设计元素,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的U型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带有镀铬饰条,既精致又具有现代气息,配合全新的八幅铝合金轮毂更加动感十足。

  进入车内,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增加的灰色内饰选择及竖直式中控台出风口设计是车内的最大亮点,整体观感更显时尚。而车内仪表盘背景灯的灵感则来自“美式经典肌肉跑车”科迈罗,采用了冰蓝色LED照明, 不仅夜间行驶时一目了然,同时更凸显了不凡的档次感,这与雪佛兰迈锐宝的海蓝色氛围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此外,2013款全新景程提供银灰金属拉丝饰条和桃木饰条两种内饰风格,可在追求时尚与品味高档之间自由选择。

  置身于整车尺寸达到4808*1807*1450(mm)的2013款雪佛兰新景程车中,能够充分感受到其车内空间的宽大与舒适。 而2700mm的超长轴距,更让新景程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其全尺寸中级车的优势更加明显。

新景程新景程

  领先同级的先进配置 高效节能动力系统

  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的另一大亮点在于科技配置的显著提升。搭载同级车中唯一的负氧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可有效吸附车内细菌病毒和有害气体,降低驾驶疲劳保障行车安全,进而提高现代都市生活质量。2013款全新景程还配备了第二代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这是一款经由用户手机连接网络,通过语音操作为用户提供各类实用信息服务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配合7寸触摸显示屏,可为用户提供实用行车信息,蓝牙通讯,新闻资讯,股票、天气信息,个性服务,媒体播放等22项实用功能,打造出科技感极强的人机交互体验。

  2013款全新景程采用雪佛兰EcoPower高效动力组合,搭载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5N•m,动力强劲。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应用,让2013款全新景程起步更平稳,加速更流畅平顺,带来非同凡响的驾乘体验。在享受高效动力输出之余,2013款全新景程在油耗表现方面同样出色,百公里综合工况为7.5L/100km,充分发挥了雪佛兰品牌在节能环保方面的优势。对于景程偏于追求驾乘舒适的消费者而言,显然十分合适。

  最近,在全球权威性第三方评测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最新出炉的2012年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研究中,雪佛兰新景程在入门高档车中荣膺第一,以839分的优异成绩遥遥领先于822分的细分市场平均分。作为雪佛兰旗下“全尺寸高档中级车”,在西北中级车市场,相信雪佛兰景程一定会受到务实奋斗的实干主义者的欢迎。“50/50”金融长贷计划推出,更为其走红西北市场加了一把火。

  不仅如此,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新年购车 “雪拼季”创意新年大促销火热来袭,以智能手机终端APP游戏为载体,通过玩游戏应用来赢得购车优惠和参与大奖。除了高达亿元的累积回馈额度引人注目之外,“雪拼季”更是汽车品牌首次采用娱乐化APP游戏的促销形式。其中,新景程1.8LSX也参与在内,详细情况可登陆雪佛兰官方网站了解:http://www.chevrolet.com.cn/brandsite/。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