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绅宝A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北京汽车发布全新中高端轿车品牌 “绅宝”

    http://xa.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2日12:4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年11月22日,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北京汽车于媒体日当天正式发布全新中高端轿车品牌 “绅宝”,并携旗下多款车型重装亮相。全新中高端品牌定名为“绅宝”,一方面体现北京汽车对萨博技术和品牌精髓的传承与创新,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其创领自主品牌新潮流的宏伟目标。

      传承经典 “绅宝”品牌“贴地飞行”

      绅,带也。从前人们以大带束腰,以示敬谨和自我约整。在现代, 则延伸指那些对外注重礼节,于内有涵养品味的人, 如: 绅士。宝,则是人们对于所珍惜、珍爱的人或物的称呼。

      “绅宝”这个名词早先出现在香港的汽车杂志里,是港澳地区对于瑞典SAAB品牌的港音译名称。九十年代初香港的中产阶级,都将拥有一辆绅宝作为成功的标志。绅宝在当时甚至与奔驰、宝马豪华车齐名,这些车主大多从事医生、律师、金融等社会阶层较高的职业,共同特征是受教育程度高、收入不菲、有着自己独特的观念,综合素质相对较高。

      北京汽车“绅宝”取意“绅之珍宝”,即对于那些要求自己、尊重他人、认真工作、认真生活的人来说,绅宝是最值得他们珍重的高性能座驾。绅宝品牌 命名中不仅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也融入了西方现代思想的精髓;而这种中西文化的结合,正是北京汽车秉承“执着做好车” 的价值理念, 传承北欧先进技术,打造中国自主汽车领导品牌的最佳典范。绅宝以“为性能执着”为品牌口号,同时体现出其“传承并忠于萨博造车技术,为同样执着于事业和家 庭的理性进取的社会中坚层,提供品质可靠, 服务保障的高性能好车”的品牌愿景。绅宝将目标消费人群定为理性进取的社会中坚层,他们凭借专业和实力奋斗,为事业成功和家庭幸福努力坚持,认真赚钱认真 花钱,是推动社会进步、城市发展的动力。

      “高性能座驾是他们进取旅程中的助力,是对他们踏实执着精神的肯定,他们值得拥有一辆高性能的好车。”在谈到目标消费人群定位时,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韩永贵表示,北京汽车将秉承执着性能的造车理念, 认真踏实地制造好车, 未来将陆续推出真正满足中国人需求的高性能好车。

      创领未来 “绅宝D系列”全新亮相

      全新中高端品牌“绅宝”的发布,让外界对北京汽车“绅宝”旗下的车型也充满期待。广州车展上,北京汽车对外公布首款中高级轿车C70G正式定名 为“绅宝D系列”,并以全新前脸造型正式亮相。绅宝D系列全新融入北京汽车自主设计理念,如羽翼般舒展的进气格栅造型,由“北”字造型演化而来,更加强调 “北”字造型的家族特征,彰显出简约大气的品牌语义。而全新的内饰设计尽显尊贵感与人性化。

    绅宝D系列绅宝D系列

      而在技术的传承上,“绅宝D系列”完美继承了萨博的涡轮增压、轻量化底盘、后轮随动、驯鹿角车身等技术基因,充分实现了动力性、操控性和安全性的完美融合。不仅如此,该车还搭载车载移动 绅宝D系列互联技术等四大高智能化电子配置,浓郁的科技风为驾乘者带来充满激情的驾驶体验。博世ESP9.0系统、SVA侧视辅视系统、Night Panel夜用仪表技术等运用,可以使“绅宝D系列”的主动安全达到最高水平。而BOSE-11扬声器系统、Telematics系统的搭载,也让该车的舒适性大大提高,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驾驶需求。

      多面英雄 E系列3G纪念版登场

      此次广州车展,北京汽车除了发布中高端轿车品牌“绅宝”之外,其经济型轿车E系列同样异彩纷呈。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E系列重磅推 出“五月天3G纪念版”车型。该车是专为满足年轻时尚达人而开发,车身多处印有亚洲人气组合五月天亲笔签名。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搭载了全新的“筋斗 云”思维智能行车系统,驾乘者通过最直接的语音指令便可实现导航、听音乐、听广播、打电话、发短信、智能聊天、海量信息查询等操控需求,完全颠覆传统行车 体验。此外,E系列还推出了 同样搭载“筋斗云”系统的“乐尚智酷版”、“乐尚爱贝版”两款主题车型,分别满足科技精英和年轻妈妈们的消费需求。

      E系列五月天3G纪念版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北京汽车坐拥萨博全套核心技术,已经完全具备了冲击中高端市场的实力,此次以“绅宝”作为品牌名称,更让其产品具备了“豪华 车”的品牌联想。而E系列“五月天3G纪念版”等主题车型的发布,则迎合了汽车智能化的技术革命浪潮,成为吸引年轻消费者的一个重要筹码。无论是“绅宝” 品牌的发布,还是E系列“五月天3G纪念版”的推出,都体现出北京汽车在营销方面不拘一格的创新思路,对其它自主品牌汽车也有着积极的借鉴意义。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