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2012广州车展 新桑塔纳和新宝来首发

http://xa.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2日11:46   新浪汽车 字号:
广州车展大众发布会广州车展大众发布会

  新浪汽车讯:2012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广州琶洲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在“Think Blue 蓝·创未来”的主题之下,上海大众携手大众进口汽车、一汽大众以家族式的豪华阵容落户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2展馆,为现场观众奉上精彩绝伦的汽车饕餮盛宴。

  全新一代桑塔纳中国首发

全新一代桑塔纳全新一代桑塔纳

  集合多款即将上市的新车,上海大众汽车大 众汽车品牌的参展阵容异常强大,其中,全新出发的经典传奇——全新一代桑塔纳自是当之无愧的焦点车型。作为中德品质完美融合的最佳例证,桑塔纳品牌在中国 市场扎根29年,已成为中国社会的时代标签,赢得了380万车主的赞誉和信赖。如今,全新一代桑塔纳坚守着桑塔纳品牌一贯真诚可靠的品质,同时传承“德系 血统、中国定制”造车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大气舒适、拥有至真品质的经典德系中级轿车,更以一往直前的“求真力量”揭开了经典品牌重生的序幕。

  全新一代桑塔纳外型硬朗刚劲、线条简明犀利。在前脸的设计上,全新一代桑塔纳将大众家族式脸谱经典演绎,水平横向进气格栅突显其稳健干练的气 质,五边形大灯与上格栅浑然天成,为整车倍添精神;车身侧面的硬朗腰线一路延伸至尾灯,简洁的线条散发出优雅气息;双件式尾灯配以雕塑感十足的灯腔内部结 构,富有张力,呈现一种硬朗感。

  此外,全新一代桑塔纳的内饰风格也与外型设计一脉相承,融合优雅、经典与现代感,完美融合实用和美观。一体化设计的中控面板和中央通道为内饰造型的增添整体感;座椅线条简洁流畅,独特的装饰纹路凸显品味质感;而人性化的设计让座椅包裹性更强,给人以舒适的驾驶感受。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桑塔纳独具匠心,提供两款内饰配色,米色内饰传达了一种舒适优雅的气质,全黑内饰则透出一股年轻和实用的气息。两款风 格迥异的时尚配色搭配灵动自如的动力操控,舒适实用的智能享受和泰然自若的安全品质,全新一代桑塔纳将满足不同个性消费者的驾驭需求,以与时俱进的至真品 质与广大车主一起再铸辉煌。

  新宝来蓝驱迈腾

  全新宝来是一款全新设计的,充满驾乘乐趣的高品质轿车。它的卓越品质、领先工艺,必将再次超越自我,刷新中国A级轿车之标准。全新宝来凭借流行前沿的设计语言、舒适畅快的驾乘体验与全面人性的安全保障必将赢得追求品质的消费者的喜爱。全新宝来必将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和中国家庭幸福生活,成为他们生活、工作的好伙伴。

  一汽-大众之所以能获得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不仅在于高品质的产品,更在于始终坚持的创新、环保理念,以及极强的企业社会责任感。首次亮相的蓝驱家族迈腾速腾版,与高尔夫蓝驱一起,已经逐步形成了一汽-大众的蓝驱产品家族。一汽-大众正在用最先进的科技和高品质的产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让我们共同的生活更环保更绿色。

  全新一代甲壳虫2.0TSI Turbo

  全国首发的全新一代甲壳虫2.0TSI Turbo版无疑是本次车展中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它搭载2.0 TSI 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47kw,最高车速为225公里/小时,油耗仅为7.7升/百公里,堪称动力最强劲的全新一代甲壳虫,可满足对动力要求极高的驾驶者的需求。

  在外观上,18寸“Twister” 铝合金轮毂让全新一代甲壳虫2.0TSI Turbo版显得更加富于力量感且张力十足。另外,2.0TSI Turbo版的车身两侧还有“Turbo”字样车身贴纸,彰显出强烈的个性。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