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保时捷卡宴S追加柴油动力版 巴黎首演

http://sx.sina.com.cn2012年09月14日08:53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德系豪门的保时捷(Porsche)卡宴(Cayenne)在保时捷汽车市场后期为其立下了悍马功劳,特别是在城市级越野SUV车型风靡的这个时代下,无论是功能或是动力,保时捷卡宴(Cayenne)一直是高端SUV市场的典范车型。近日,从保时捷(Porsche)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总部传出消息声称,保时捷即将开发一款全新的拥有强大柴油动力的城市级SUV保时捷卡宴S柴油版。

保时捷卡宴S柴油V8动力版

保时捷卡宴S柴油V8动力版

  动力性能方面全新保时捷卡宴S柴油版计划搭载一款排量为4.2升的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2 匹 (281 千瓦),峰值扭矩可达850牛米。超强的动力 组合为款豪华级城市SUV注入新的能量标杆,在原先的诸多配置下,这款全新保时捷再搭配新的柴油动力前提下,预计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起步加速时间 缩短至5.7秒即可完成,极速上看252公里/小时。根据来自欧洲方面的权威测试这款柴油版保湿剂卡宴S的100公里综合油耗数据在8.3升左右。每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为218克左右。其所需要的柴油动力在突出经济性和环保的同时使保时捷不失为一款理想的长途旅行版城市级豪华SUV典范。

保时捷卡宴S柴油V8动力版

保时捷卡宴S柴油V8动力版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柴油版保时捷(Porsche)SUV一直保持着高端SUV车型无与伦比的尊贵,一次来展现其在八缸柴油动力上的遥遥领先地位。车头继续采用黑色 鲨鱼口造型和开放式进气口设计。银白色的刹车制动卡钳衬托出这款保时捷卡宴S级新成员的独特运动魅力,和保时捷卡宴车柴油机车型一样,前叶子板上的“diesel” 字样显示出这款搭载V8发动机的口味与众不同。

保时捷卡宴S柴油V8动力版

保时捷卡宴S柴油V8动力版

  底盘方面,全新保时捷(Porsche)卡宴S柴油版车型搭配具有超强扭矩输出和智能型全四轮驱动系 统的地盘组合,这让850牛米的扭矩和保时捷自有的牵引力控制 系统(PTM)实现了完美结合。让驾乘者体验到一种经典与现在的独特驾乘体验。同时这款V型8缸柴油发动机所配备的发动机自动启闭系统也堪称是发动机 能效有一个典范,而这也是城市级SUV车型当中唯一一款提供发动机智能启闭功能的柴油版V8动力系统。同时底盘方面的另一独特之处在与这款车型能够适 时调整后轮扭矩分配比例来提高转向精度和驾驭感受,用前轮精准的转向表现配合后轮强劲的动力输出以适应各种全路况复杂地形之下的越野功能,表现 出运动性极强功能性齐全的驾乘体验。与之配备的是保时捷扭矩分配升级系统(PTV plus),使其具有跑车般流畅的发动机动能分配系统。

保时捷卡宴S柴油V8动力版

保时捷卡宴S柴油V8动力版

  这款柴油版保时捷卡宴S将会在本月底的巴黎车展首演发布。预计上市时间将会在明年1月份左右,根据来自保时捷的官方消息,该款车型在德国当地的售价将会在77,684欧元(折合人民币63.5万左右)。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850微博:2908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8月西安车市回顾 10款优惠过万车型
  2. 290后车模吊带丝兔酥嫩美乳勾人魂魄
  3. 3西安交警开展60天夜查行动 重查客
  4. 4马自达8现金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5. 5雪铁龙DS3上市 售价19.98-24.98
  6. 6全新奔驰B级上市 售价27.8-32.8万
  7. 7成都车展上市 中华H230入陕接受预
  8. 8广丰汉兰达购车直降30000元 送全车
  9. 9西安部分车位单价赛别墅 一个车位
  10. 10清纯嫩模孙心娅性感D杯曲线诱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