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原创效果图曝光 东风标致改款3008国产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14日09:44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3008

标致3008

  新浪汽车讯 今年4月,标致4008车型正式进口,使得标致品牌的SUV阵营得到了有益的补充。但众所周知,4008是一款基于三菱ASX劲炫的拉皮车型,目前也是由三菱的日本工厂代工生产。再加上改款三菱劲炫已经确定将在新成立的广汽三菱国产,因此就进一步限制了4008车型的国产投放。

  毕竟这会与ASX劲炫产生比较直接的冲突,允许4008进口的前提也是劲炫国产后的售价会有较大幅度的下探。而之前基于欧蓝德车型开发的标致4007车型就只被允许在欧洲大陆市场销售。标致本身在SUV车型上的匮乏也直接影响到了中国的合资工厂,在竞争对手纷纷国产SUV车型之际,东风标致基本没有太多的选择余地,只有将3008这样一款跨界风格的车型国产

标致3008

标致3008

  国产3008车型已经开始了路测工作,与目前的进口版本会有说区别,首先这将是中期小改款的版本,前脸设计会有比较明显的变化。今天我们也获得了中期改款车型的效果图和国产车型的测试谍照,另外国产车型会更加强化SUV车型的风格,以实现与其他厂商SUV产品竞争的目的。

标致3008

标致3008

  前脸的变化比较大,主要体现在进气格栅部分,梯形的进气格栅正是之前标致HR1概念车型上的设计,未来这个设计也将应用到标致的小型SUV车型2008上,同样出现在3008车型上,将会是标致的SUV车型家族式风格。宽大的双横条进气格栅,在国产测试车上也隐约可见,上部格栅横条上的“PEUGEOT”标致英文字样在508车型上已经开始应用。狮标LOGO位置原本的黑底设计将被取消,这在东风标致即将推出的中期改款408车型上也会有相同方式的改变。

标致3008

标致3008

  大灯轮廓不变,可以保证原有的翼子板,引擎盖等部件可以继续沿用,只是在大灯内集成了LED的日间行车灯,这也逐渐成为了国内的新款中高级车型上的标准配置。雾灯被设计得更为动感,虽然仍然是圆形灯组,但新的三角形轮廓增加了C型的镀铬边框装饰,前保险杠的下护板设计不变,包括黑色塑料和金属护板两部分,之间的进气口边沿还隐藏着前部雷达探头。

标致3008

标致3008

  尾部的变化相对小一些,主要是尾灯组的灯内设计发生了变化,启用原有密集的蜂窝状灯巢,仍然是LED的尾灯,加入了白色条形灯组,美观度和醒目程度都有所增加。后备箱门仍然是上下对开的两段式设计,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尤其是搬运较重的大件行李时,下部平整的台面会使得搬运更加轻松。

标致3008

标致3008

  车顶增加了行李架,使得3008这款跨界车型更加偏重SUV风格,后风挡上方的扰流尾翼尺寸变得更大。全尺寸玻璃车顶的设计会继续保留,但只会出现在高配版的国产车型上,毕竟国产3008车型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降低门槛,提升性价比。使得现在重合的3008和4008售价区间拉出档次差距。

标致3008

标致3008

  据消息,3008国产车型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首先配置的是和508车型相同的2.0L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五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预计其售价区间将下拉到18-23万元区间,而1.6T版本会稍晚一步于明年国产,届时将取代2.3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置。不只是3008车型,未来1.6T发动机还将运用到408、508等轿车车型上。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51微博:2752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靓车美女深夜上演奢华大片
  2. 2西安拟允许市政府视情况限车限行
  3. 3东风标致年内国产3008 配1.6T引擎
  4. 4宝马新款M3内饰谍照首度曝光 2014
  5. 5热门之选 六款热门中级三厢车导购
  6. 6胡谝乱弹各国汽车 调侃之余尽显购
  7. 7荣威550西安优惠2万元再送7000元装
  8. 8卡罗拉全系购车现金优惠2万 有现车
  9. 9起亚智跑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达3万元
  10. 10天语SX4锐骑最高优惠13000元 现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