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北京汽车E系列优惠3000元 有现车无需预订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3日09:1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本周编辑从西安地区的北京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北京汽车E系列车型全系购车均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现在4S店内的北京汽车E系列货源比较充足,消费者可以买到现车。车型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北京汽车E系列1.3L乐活手动版 5.38万元 5.08  3000元 现车
北京汽车E系列1.3L乐天手动版 5.88万元 5.58  3000元 现车
北京汽车E系列1.3L乐天自动版 6.51万元 6.21  3000元 现车
北京汽车E系列1.3L乐尚手动版 6.51万元 6.21  3000元 现车
北京汽车E系列1.5L乐尚手动版 6.88万元 6.58 3000元 现车
北京汽车E系列1.5L乐尚自动版 7.51万元 7.21  3000元 现车
北京汽车E系列1.5L乐享自动版 8.68万元 8.38  3000元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4-2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在造型设计上,E系列秉承“逻辑美学”造型设计理念。以美学原理为依据,讲求造型元素本身的艺术品质,并以严谨的美学逻辑精细推敲。鹰眼式前大灯灵动、犀利,可谓是整车前脸的点睛之笔。大灯内部采用透镜式灯组,兼具美观与高亮度,有效提升了夜间行驶视野。雾灯造型同鹰眼式大灯相呼应,雾灯两侧的镀铬条使前部造型更具质感。E系列后视镜集成了LED钻带转向灯,造型美观,显示醒目,有效提高车辆转弯时的安全性。

    E系列车侧内嵌式腰线刚劲有力,将车身视觉重心向下压低,使车侧显得更加敦实,扎实。尾部采用了同级车中唯一的LED灯组,点亮更快、能耗更低、使用寿命更长;LED灯组点亮后还能营造出“北”字家族特征,辨识度极高。

    北京汽车E系列具有科技实用的人性化配置,其中十余项为同级别唯一性配置,旨在满足目标消费群多元化的功能与体验性需求。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6.5寸彩色触摸显示屏,并集成GPS导航系统。E系列还配备了具备惯性航迹推算功能的原厂导航,即使在隧道等无法接收GPS信号的地方仍能工作,让驾程轻松抵达任意地方。此外,倒车影像可视功能、能显示距离的智能倒车雷达、速度感知声音补偿系统等多项同级别车型唯一的前瞻性配置,让驾驶变得简单顺畅,即使是入门级驾驶者也能轻松驾驭。

    北京汽车E系列的动力和操控性能,也很好地满足了年轻都市时尚族群自在驾驭的渴望。E系列采用目前最为先进的三菱MEVIC 4A9系列发动机,1.5L版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此外,E系列发动机同时采用了4大先进技术,分别是可变正时气门、正时链条、后方排气、塑料进气歧管技术,1.3L、1.5L升功率高达56.2Kw/L和55.4Kw/L,具备超强动力性的同时还兼具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1.3L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3L/100Km。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3年6万公里店 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 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4000元(以4S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 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时尚动感外观、智能跃级配置、超大实用空间、信赖安全品质、细节人性化设计,加之其5.38万元~8.68万元极富竞争力的价格,E系列全面体现了北京汽车“脚踏实地”打造首款自主品牌轿车的精神。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汽车率先实施汽车“三包”服务政策,E系列将成为国内首款“三包”轿车,进一步彰显其对消费者利益的维护和对自身品质的信心。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北京汽车E系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luck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