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购车享92折现金优惠 送尊享大礼包

http://sx.sina.com.cn2012年04月10日09:07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2009款宝马740Li豪华型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售后 | 口碑 |经销商 |论坛宝马7系 指导价:92.8-251.8万元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西安宝马4S店处了解到,宝马旗舰车型7系近期有大幅现金优惠,购车可享9.2折。最高优惠超过25万元,最低价格70余万。此外还赠送2年8万公里免费保养及一年新车保险等7重礼遇。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760 Li 斯坦威版 2011款 319.80万 294.22万 255840元 送尊享大礼包
730Li 典雅型 2011款 89.80万 82.62万 71840元 送尊享大礼包
750Li xDrive 2011款 211.80万 194.86万 169440元 送尊享大礼包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宝马7系西安行情表

   外观方面,BMW 7系车身侧面的设计更具优雅和美感,微微上扬的腰线位置被进一步加高,底部则增加了裙边,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具动感和气质,在加长了140mm后,新7系的线条依然优美至极,半搭在前门上的转向灯为整个侧面车型起了画龙点睛之笔。

   内饰方面,新7系算是将优雅设计和先进功能性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不但大胆的采用了BMW统一的布局方式,整个内饰线条流畅连贯,并偏向驾驶员一侧,用料上十分考究,全皮包裹的内饰,做工也极其出色,创新的黑色面板极具特点,更比棕色桃木的面板有档次有感觉,并采用了全球汽车设计领域的首创——陶瓷材质的iDrive控制装置。

   作为一款豪华D级轿车,后排的舒适度会是车主所关心的,后排双液晶屏娱乐系统,可独立操作使用,看电视、上网自然不在话下,配合舒适后排可按摩座椅以及方便的后座控制旋钮,无论多远的路程都是一种享受。

   全新BMW7系凭借BMWEfficientDynamics(BMW高效动力)优势,超越并打破了豪华与高效不可兼得的传统偏见。像BMW750Li搭载的全球首款双涡轮增压8缸汽油发动机,就能提供与当前12缸发动机相同的动力,是目前世界上效率最高的8缸发动机;而BMW740Li配备的动力最强劲的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也实现了8缸发动机提供的动力和性能表现。另外,全新BMW7系的法宝——高精度直喷系统也同样是宝马集团高效动力的一项创新科技成果。它确保了汽油的高效利用,从而使得全新BMW7系在日常行驶中的燃油消耗量和排放量再次显著降低,动力性能明显改善。

  BMW 授权经销商

  西安金花宝马高新区4S店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四路190号

  电话:029-8819 5555

  西安金花宝马西大街城市展厅

  地址:西安市西大街299号举人阁大厦一层

  电话:029-6852 8888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4718微博:2290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