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宝宝马 中信银行贵宾客户试乘试驾活动

http://sx.sina.com.cn2012年04月13日09:55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春暖花开时,出游好时光,2012年4月14日,西安荣宝联袂中信银行,举办BMW 7系深度体验活动,活动当天西安荣宝及中信银行客户可深度体验BMW旗舰车型 7系的驾驶乐趣,并可以在湖光春色之间体验书画大师的精美作品。

  作为BMW家族中最具奢华气质与领袖风范的产品,BMW 7系历经三十年的时光雕琢,专为社会精英和领袖人物量身设计,堪称兼具美感与科技的经典杰作。通过此次活动,车迷朋友们可以有机会深入了解BMW 7系的品牌个性、产品特点和崇尚的生活方式。

荣宝宝马 中信银行贵宾客户试乘试驾活动荣宝宝马 中信银行贵宾客户试乘试驾活动

  时代领袖,掌控多方资源,智领世界不断前往新境界。西安荣宝邀您加入BMW金融“悦享99金融计划”,加速BMW驰骋之悦。99三享方案:第一享,低利率,利率低至1.99%;第二享:低首付,最低首付30%;第三享,低月供,50%弹性余款选择,贷款期内月供无忧。

  更多优惠及活动详情,敬请致电西安荣宝宝马。也可登录以下网站:

  西安荣宝官方网站:http://www.rongbao.bmw.com.cn

  西安荣宝宝马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rongbaobmw/profile

  BMW授权经销商  BMW M认证经销商

  西安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东三环穆将王立交东辅道

  电话:(029)8817 6666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4718微博:2290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