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新汉兰达现车销售 送10000元装潢

http://sx.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08:54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西安安骏北二环店了解到,2012款汉兰达店内部分现车销售,购车即可获赠价值10000元装潢礼包一个。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2.7L 两驱精英版 5座 24.88万 24.88万 - 送10000元装潢
2.7L 两驱精英版 7座 26.28万 26.28万 - 送10000元装潢
2.7L 两驱运动版 5座 27.88万 27.88万 - 送10000元装潢
2.7L 两驱豪华版 7座 29.88万 29.88万 - 送10000元装潢
2.7L 两驱豪华导航版 7座 31.88万 31.88万 - 送10000元装潢
2.7L 两驱至尊版 7座 33.88万 33.88万 - 送10000元装潢
3.5L 四驱精英版 7座 32.98万 32.98万 - 送10000元装潢
3.5L 四驱豪华版 7座 37.98万 37.98万 - 送10000元装潢
3.5L 四驱豪华导航版 7座 39.98万 39.98万 - 送10000元装潢
3.5L 四驱至尊版 7座 42.98万 42.98万 - 送10000元装潢
信息采集时间:2012-7-27制表:新浪陕西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2款汉兰达 西安行情表

    此次改款的新汉兰达沿用“强悍、自由、灵活”的设计理念,车厂为该车注入了一些年轻、时尚的色彩。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三角形前大灯与六边形进气格栅,增加了透镜式的近光灯和镀铬件镶嵌的雾灯等,整车采用更大范围的镀铬装饰。此外,3.5L豪华版和至尊版还配备全新设计的十辐19英寸轮毂。新车后组合大灯采用红白色调和三阶梯式的新组合造型,让车身看上去更豪华、更动感。

    内饰方面,新汉兰达部分车型增加了高光泽银色面板。此外,设计师对第三排座椅进行了功能性强化,新增50:50分割设计,车主可根据存放行李的长短与大小,随心所欲地折叠座椅。

    配置上,汉兰达一直强调“豪华城市SUV”概念,此次改款广汽丰田将手机G -B O O K智能副驾也装备到新车上,该系统集合了以道路检索、新闻资讯、天气信息、话务员服务等多项人工智能服务功能。新款汉兰达由此成为国内首款装载“手机版智能车载系统”的中型SUV。据悉,使用该系统会产生话费、流量费等通信费用,由运营商收取,车厂则不收取相关费用。

    同时,新汉兰达还采用了全新导航系统,内置丰富的地图数据,画面布局和功能更加完善,车厂专门为中国客户设计了汉字手写输入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对音响系统的均衡器等设备进行了调试,在A UX音频插口的基础上,部分车型还新增U SB音频接口和蓝牙功能,满足年轻客户更加多样化的娱乐需求。

    动力方面,新汉兰达3.5L车型沿用了汉兰达备受推崇的V6 2GR-FE发动机。其采用丰田独有的双VVT-i技术、ACIS可变进气系统等先进技术,是丰田六缸发动机中的先进代表。同时发动机高效的进排气效率以及较低的运转阻力,保证了新汉兰达不仅具有优秀的动力输出,而且具有超高燃油经济性性和具有极好静谧性。

    新汉兰达将该发动机与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进行匹配,实现了高达201kW的最大功率,在4700rpm转速时,可以输出高达337Nm的峰值扭矩,为消费者带来酣畅自如的操控体验。更难能可贵的是,3.5L车型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12.1L,作为一款大中型SUV是相当不错的表现。据了解,3.5L车型仍然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在与发动机、变速器形的完美配合下,能够应对各种路况行驶,更拥有优越加速性能,0加速到100Km/h加速时间只需9秒。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个月/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3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咨询 保险费用 9000元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咨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汉兰达保养信息表

  编辑点评:汉兰达外观硬朗但不粗犷而且融合了豪华轿车的精细质感,内饰风格更多的是向豪华轿车的风格靠拢,双筒式的镀铬仪表盘设计、真皮座椅、中控台细腻的质感都给人轻松舒适的感觉。方向盘是由银色塑料面板和黑色皮革材质组成的,做工比较精细。空间方面,汉兰达前排、后排和第三排都有很不错的表现,座椅支撑性不错,噪音控制很好。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配备ESP系统15万内家轿推荐

  • 爱唯欧现金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1. 全新BMW 3系售31.6-59.96万
  2. 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
  3. 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3000元 有现车
  4. 马自达CX-5上市 售23.38-28.18万元
  5. 奔腾B90下线 预计售价15-20万元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515微博:2614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实用是王道 5款12万元性能均衡车型
  2. 2“小姑娘”红绿灯上岗 绿灯倒计时
  3. 3长腿文雅气质嫩模邂逅SUV
  4. 4北京现代ix35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5. 5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3000元 现车销售
  6. 6雨季行车好助手 6款配备ESP系统
  7. 7西安新增34条公交线 红旗西路公交
  8. 8日产骊威优惠略增至12000元 现车销
  9. 9一汽-大众迈腾城市精英挑战赛激情
  10. 10爱唯欧现金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