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个性小型SUV 铃木吉姆尼西安购车需预订

http://sx.sina.com.cn2012年07月09日09:11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铃木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进口铃木吉姆尼均无现车,定金1万元,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1.3L 手动单色导航版 14.20万 14.20万 —— 需预订
1.3L 手动双色导航版 14.80万 14.80万 —— 需预订
1.3L 自动双色导航版 15.80万 15.80万 —— 需预订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吉姆尼西安地区行情表

  2011款吉姆尼车型共计8款。动力方面将沿用具备V V T技术的M13A系列发动机,传动系统依旧保持越野性能见长的分时四轮驱动系统,分手动、自动车型。2011款吉姆尼车型新增6款时尚车色分别为单色车系:仙踪绿、珊瑚红、富士白、星空黑、极光银;双色车系:冰清绿、星空黑。配置方面2011款吉姆尼全系将配备车载导航系统(DVD、蓝牙功能),单色版座椅材料为织物,双色版座椅材料为耐脏型人造皮革。并且双色版的换档柄增加了银线包裹的装饰,全部取消了点烟器。

  吉姆尼内饰采用黑配色,坚持以实用为第一原则,造型设计是非常复古的越野风格。如果有人因为这款SUV的轴距仅为2260mm,就认为其内部空间会比较狭小,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前排空间对身高一米八的乘客来说也完全足够,头部空间非常不错,腿部空间也堪称够用。吉姆尼在同等区间价位中几乎没有特别匹配的竞品,所以其价格并无特别的下降空降,但是在10万元区间的车型来说,对于那些想彰显个性时尚风格的网友来说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吉姆尼只有1.3L排量的发动机,62.5KW的最大功率表现并不出众,但超过它体型的通过能力却依然让人着迷。特别是配合全时四驱以及超轻的车身,既做到了越野性能十足,又达到了节能节排的目的。此外,它还搭载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器。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荣威W5现金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1. 27日奥迪Q5混动即将上市
  2. 大众高尔夫R敞篷版谍照首曝
  3. 上半年最热微型车行情盘点
  4. 到限汽车频遭弃原因揭秘
  5. 不召回 大众中国硬撑过DSG故障关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109微博:2459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