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宝骏每日特价车最高优惠9000元 限量销售

http://xa.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1日06:00   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近日,编辑从陕西元通宝骏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十分信赖,十足回馈,SGMW合资十周年宝骏汽车暖冬缤纷购车季”活动火热进行,活动期间,该店每天推出一台特价车最高优惠9000元,限量发售,其他车型均有大幅优惠,宝骏汽车暖冬缤纷购车季,期待广大车友到店赏车。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
2012款宝骏630 1.5L DVVT手动标准型 6.58万元 6.48
2012款宝骏630 1.5L DVVT手动精英型 7.78万元 7.58
宝骏 乐驰 1.0 优越型 4.28万元 3.78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1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宝骏630作为一款基于通用成熟技术全新开发的动感品质中级车,宝骏630以“集成资源,联合开发”的研发模式,在通用汽车成熟技术基础上,结合中国消费者动态需求全新开发而成。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全程经济环保是宝骏630的“六大亮点”。

  车身尺寸方面,宝骏630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97*1736*1462毫米,这俨然一副标准紧凑级车型身材,较同级更有优势的2640毫米轴距营造了宽敞的车内空间。445L的空间对于一款定位家用的小车来讲已经足够。宝骏630在造型设计过程中,大量融入“动能美学”的特征,将“能量”与“存在感”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在体现运动风的同时,也打造出有特色的家族特征。

  乐驰的动力性能在国产微型车级别中算是非常出色的,并且乐驰的做工及整车品质也保持了合资车型应有的水平。它拥有着时尚、环保、经济、节能的多重优势,是一款入门级经济车型,性价比较为突出。作为4-5万元级别的车型,乐驰适合追逐时尚或购车预算不太充足的年轻人购买。

  陕西元通宝骏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8501 13201888733

  分期咨询:18991161059

  地址:西安市三桥和平村十字向北200米路西

  陕西元通宝骏销售分公司:

  电话:029-62861951

  地址:三桥西部国际车城内转盘南侧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