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日产骊威部分车型购车优惠1.6万 有现车

http://sx.sina.com.cn2012年09月10日09:01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 新浪汽车西安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2010款骊威部分车型可享受16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销售。对骊威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劲悦版 1.6GI 全能型 MT 8.58万 6.98万 16000元 有现车
劲悦版 1.6GI 全能型 AT 9.58万 7.98万 16000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9-10制表:新浪陕西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 销商商谈。

骊威西安行情表

  新骊威更加时尚、运动,增添的丹青翠、翡力灰、宝石蓝、玫瑰红等颜色吸引了更多年轻的消费者,此外内饰增加了黑色内饰,仪表盘底色,银色装饰,最重要的是空间够宽敞。新车前脸大幅采用了镀铬装饰,使得中网造型更加的平滑美观;新车加入了丹青翠色,让原本就朝气十足的骊威焕发出新的活力;车头下方的保险杠由原先的黑色变为了车身同色,视觉效果更出色。

    内饰方向盘变成了双色设计,银色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中央仪表盘改用了白底黑字的新风格;无钥匙启动是新款骊威的另一大亮点,不过这个颇显档次的配置应该只有在最高配车型上才会体现;前排阅读灯也是首次出现在骊威车型上;新款骊威在座椅上的升级可谓令人眼前一亮,增加了舒适的真皮座椅;同样倍受消费者关注的配置便是电动天窗的采用。可见,新骊威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经济实用等优点的同时,更加时尚,配置更高,相对低廉的售价还是有着不小的吸引力,毕竟它有着宽敞的空间、出色的设计和经济省油的诸多优点。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在“全时全能”概念的引领下,新骊威家族充分彰显了多面手的形象,兼顾家居生活与商务活动。大气硬朗且动感的外观、宽敞舒适及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超越现有的轿车功能,满足商务活动与居家生活的多重使用需求。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850微博:2908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8月西安车市回顾 10款优惠过万车型
  2. 290后车模吊带丝兔酥嫩美乳勾人魂魄
  3. 3西安交警开展60天夜查行动 重查客
  4. 4马自达8现金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5. 5雪铁龙DS3上市 售价19.98-24.98
  6. 6全新奔驰B级上市 售价27.8-32.8万
  7. 7成都车展上市 中华H230入陕接受预
  8. 8广丰汉兰达购车直降30000元 送全车
  9. 9西安部分车位单价赛别墅 一个车位
  10. 10清纯嫩模孙心娅性感D杯曲线诱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