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微客车主换购 正宗商务车首选菱智V3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9日11:53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菱智V3定位为小排量大空间全能商务车,拥有“黄金小排量、体面大空间”的车型特点,综合性能上对处于事业起步阶段的个体业主、中小企业和县乡镇基层政府机构、事业单位进行了量身定制。它的特点主要有: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2202959810&subid=46&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1. 高性价比 菱智V3是具有纯正血统的全能商务车,拥有主流商务车风格外观,体面大气有档次。而且还拥有商务车风格内饰、轿车化的仪表台、透气面料座椅、空调等丰富配置,主销价格仅为6-7万,与同样价格区间的其他车型相比,性价比更强。

  2.大空间 空间方面,菱智V3轴距为2800mm,车身尺寸为4645×1695×1940mm,内部容积高达4400L,辅以灵活的座椅组合方式,实现了超大载货空间与舒适乘用空间的完美结合。例如, 820mm×1100mm的侧门开度,即使抱着大物件也能上下车轻松顺畅,避免磕碰。同时高车身、高坐姿的设计,能让驾乘者视野更加开阔。而最大开度为1250mm×1220mm的尾门可容一台电脑桌横向置入,轻松实现无障碍货物装卸。可折叠、前翻、拆解的座椅营造了更灵活的乘用体验,即便没有携带螺丝刀和扳手,也能随意布局车内空间。

  3. 纯正商务外观 外观方面,菱智V3整体上线条简约流畅,车身色调尊贵大方,光是远观就给人一种圆润、舒适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菱智V3继承了菱智纯商务车的血统,加入X型时尚前脸设计和超跑阿斯顿马丁的进气口,使整车外观更显大气、高贵,更符大众审美标准。最为抢眼的要属菱智V3的宝马前大灯,配合了全景式侧窗和全景式双后视镜,令车身整体造型的动感呼之欲出。

  4. 高安全性 安全性方面,菱智V3采用目前最先进的ABS+EBD系统(防抱死刹车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应对乡间崎岖路面、景区山路、城郊烂路等复杂路况时能有效防止甩尾、制动打滑状况,保证了行车安全。国家工信部数据显示,菱智V3拥有保险杠到水箱,水箱到发动机机,发动机到驾驶舱隔热隔音层的三重溃缩区,再加上高强度承载车身,和1.2mm厚钢板和侧面防撞钢梁,有效提升碰撞安全性。

  5. 耐用保值 菱智V3搭载三菱4G15S 1.5L发动机,拥有40万公里的使用寿命,当其他国产发动机已经更换2台的时候,菱智V3的发动机还在最佳使用期限内。另外,菱智V3采用大品牌变速箱,可靠耐用,当其他变速箱松垮找不到档位的时候,菱智V3还能顺利挂档。菱智V3上市后迅速热销,市场预期保有量巨大,零部件好买,使用维修方便,保值率高。

  6. 超长保质期 质保方面,风行菱智对包括菱智V3在内的全系车型实行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是目前国内享受免费保修服务时限最长的商务车型。除此之外,菱智V3将延保措施细化到各个零件,将消费者的权利最大化,彻底消除了顾客的后顾之忧,能为顾客节省一大笔保养和维修的费用。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菱智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