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菱智M3全能商务 小投入大产出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9日11:47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4款菱智M3售价仅7万余元,但在配置上毫不逊色于十多万元级别的商务车。前后空调均为独立控制,采用两套制冷系统,高效舒适。同时,它还有电动前车窗、人机工程学座椅、双安全气囊遥控钥匙、高品质音响系统等丰富配置。从用户投资的角度来看,购买2014款菱智M3可谓“小投入大产出”。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2202959810&subid=46&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不仅如此,2014款菱智M3还享受东风风行提供的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在质保期上远超出汽车三包规定。而且,菱智M3用户还能获得24小时全天候紧急救援服务、应季服务月、贴心关爱季等诸多超值服务项目。另外,东风风行已建设700多家服务网络,省会城市的服务网络覆盖率100%,地级市及百强县的服务网络覆盖率也已达到90%以上,全国各地的菱智用户都可享受近距离购买、保修、保养爱车的便利。丰富且高水准的服务举措,大大降低了菱智M3用户的维修保养成本,这更显投资的保值与高效。

  “以小搏大”的商业智慧看似很高深,其实对大多数用户而言也很简单,即把钱用在刀刃上,这代表了一种理性的消费观与投资观,而这也正是东风风行为用户造车的出发点。东风风行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为用户研发设计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为他们提供更多超值选择。东风风行也因此广受消费者欢迎,旗下每款产品都在所属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2014款菱智M3仅是其众多明星车型中的一例。据了解,东风风行已连续多年保持30%以上的高增长,今年总销量将冲高到18万台,成功跻身自主品牌前列。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菱智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