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低油耗商务创业好帮手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9日10:3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对于喜欢出去自驾游的人士说,现今,可是一个出去游玩的好季节。选择约上三五好友或是与家人一同自驾出行,享受工作之外难得的休闲时光。在记者的走访中发现,大部分的自驾车主对于车辆都有着“宽大舒适、高性价比、优良的售后服务”等硬性指标需求,在这其中,菱智M5成为了不少消费者们青睐的对象。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2202959810&subid=46&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东风风行菱智M5全能商务车领跑者 定位于中级全能商务车,包括2.0LQ3、1.9T柴油版及2.4LQA共计三款车型,均搭载先进而可靠的环保发动机,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堪称当前的低碳商务典范。 Q3车型搭载的2.0L三菱4G94发动机,曾被装载于三菱明星SUV车型帕杰罗上,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168N.m,动力强悍,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升,较同级车型省油3升以上。QA车型搭载的2.4L三菱4G69发动机,具备110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1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升,比同级车型至少省油2升以上。而1.9T柴油版车型,则搭载雷默动力涡轮增压D19TCI柴油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以及涡轮增压中冷和四气门技术,在提高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其最大功率达到82kw/4000rpm,扭矩高达235N.m,动力输出达到了自然吸气发动机2.5升的水准,但百公里油耗仅为7升,为同级普通车型的一半,由此获得“省油不减动力”的美誉,成为国内销量最大的柴油MPV车型之一。

  凭借“商务范、实用心”的设计理念,菱智M5的品质和形象获得了国内外专业人士的认可,它曾多次被作为国礼馈赠给东盟诸国,也是公务车采购市场的热门车型。

  7月27日,在五家渠恒大金碧天下举行菱智M5“全能商务 特惠体验——风行菱智县乡镇巡展”活动。

  在7月30日至8月4日在红光山举行“2014年第十四届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官方旗舰车展)”活动。

  近期我家店将参加在9月19-21日在北屯市火车站广场中合四方汽车城举行的“阿勒泰地区第二届汽车博览会”。欢迎大家前去赏车试车购车。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菱智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