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上汽通用五菱宝骏V730正式登陆西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2日16:44    字号:

 201472日在进行的西安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将车展热潮推向顶峰,通用五菱MPV0车型宝骏730西安正式上市。

  一边是巴西世界杯你争我夺的激烈对抗,一边是西安车展的争相斗艳。宝骏730凭借通用的技术背景和出色的空间、外观,在西安车展让人眼前一亮。

  主持人向现场的观众介绍着通用五菱的发展历史,同时,宝骏730也逐渐吸引大家的目光。宝骏730外观设计时尚,采用了个性化的前大灯,U型的前格栅,并且在保险杠的下方加入了LED日行灯,宝骏730的侧面设计较为简洁,平直凌厉的腰线突出了其运动感,车尾的设计同样简洁,红白相间的尾灯较为时尚。

  宝骏730的外观具有浓郁的家居风格,其前脸造型很饱满,侧面设计简约时尚,后侧窗线条上扬,尾灯设计则与宝骏630有几分相似。新车采用2+2+37座布局,相比2+3+2的设计空间更加宽敞、灵活多变,同时平直的车顶和大面积的车窗3排乘客均提供了宽敞的头部空间。同时宝骏730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储物空间为261L,放倒第三排可增加至870L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mm1785mm1735mm轴距2750mm

  新车为了降低MPV在风阻上的劣势,对前保险杠发动机舱罩、车辆顶部、AD柱、扰流板等关键造型要素都进行细致的调整优化,这为降低车辆油耗起到重要作用。

  新车前脸与五菱宏光S较为相似,均采用了X型跨界式大包围设计,车身侧面更加宽大扁平,呈现出前倾式腰线造型,轮毂造型由五菱宏光S的八幅变为十幅,更添时尚感。尾部造型也显得更加圆润,为整车增加了时尚感,也为后排赢得了更大空间。

  宝骏73031.5L车型和11.8L车型,均搭配5手动变速器1.5L发动机对于1340kg-1410kg整备质量来说,动力略显不足,作为一款MPV在乘客或行李较多的时候,更会凸显这一不足。除了1.5L LV0标准型提供5座、8座之外,其余车型均为7座车型。

  活动现场也举行了飞镖大赛和有奖问答,前来看车的网友纷纷参加游戏,陕西五菱为各位来宾准备了丰富的礼品。

  经销商简介:陕西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占地总面积约1万多平方米,员工200余人,其中专业维修技师80余人。

  公司是著名汽车品牌――上汽通用五菱,在陕西省特许的一级品牌经销商,主要经营通用五菱系列车型。公司目前是西北地区销售最大、服务最优的四维一体店之一,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省内咸阳、宝鸡、杨凌、临潼、阎良等地市,现拥有4家专业4S1家销售网店,多家县区二级代理商,铜川分公司4S已经于20105月开始营业,西安高新分公司也于201012月开始营业,延安4S也于201111月开始正式营业。实力雄厚、服务质量上乘,集整车销售、全程上牌、保险办理、营运证办理、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公司总店位于西安市明光路20号,其直属全资子公司位于劳动北路分公司、铜川分公司和高新分公司。4S总店及销售服务支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长年展示并销售五菱全系列商用、乘用、客货、单双排、厢式的各类专用车辆。公司不但拥有舒适优雅的室内汽车展厅,设备齐全、工艺先进的大型修理车间,宽敞标准的停车场,种类齐全的汽车配件,集销售、上牌、保险、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优质便捷式全程服务,而且还拥有一支知识化、年轻化的销售团队;专业化、技能化的高素质服务队伍;一批经验丰富、踏实敬业的维修技师队伍。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骏7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