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新飞度西安已经到店 定金1000元起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6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于5月29日正式上市,售价为7.38-11.28万元。新车搭载1.5L发动机与二代CVT变速器,进一步提高经济性。新车配置也有所提升,增加一键启动、自动启停、超大中控屏等。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西安冠群店 了解到,新飞度展车已经到店,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需要预定,订金1000元,提车周期预计需要7个工作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明细如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信息订金提车周期推荐商家
西安 新飞度 已经到店 1000元  7个工作日 @广汽本田西安冠群店
信息采集时间:2014-6-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年轻化,其前中网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后质感很强,与前大灯融合的恰到好处。车身长度达到4065mm,对比第二代产品增加了165mm,轴距从2500mm增加为2530mm,实现了极为优异的后排腿部空间。第三代飞度(FIT)采用了与第九代雅阁享有同等技术的发动机及变速箱,首次搭载Honda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引擎。采用最新型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并实现百公里仅5.3L的同级别车型最低油耗。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带来平顺的转挡,并通过G-design Shift带来畅快的驾驶感受。

  编辑点评:广本飞度一直是年轻人喜欢的一款车型,时尚靓丽的外型以及良好的节油性能是其优势,再加上灵活的操控以及不错的空间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新款飞度的售价有所下调,还增加了一键启动、自动启停、超大中控屏等实用配置,进一步加强了它的性价比。

  经销商名称:广汽本田西安冠群店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