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新一代马自达2谍照曝光 或巴黎车展首发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30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一代马自达2谍照曝光新一代马自达2谍照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马自达在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了预展新一代马自达2的Hazumi概念车,日前,海外媒体首次拍到了新款马2原型车的测试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新一代马自达2谍照曝光新一代马自达2谍照曝光

  从原型车所装备的量产规格的进气格栅、车灯和内饰来判断,新一代马自达2 的研发已经接近尾声。这些谍照图片证实:新款马自达2的外观设计与Hazumi概念车几乎一样,除了一些细节部位,例如传统的侧后视镜、排气管与保险杠。 新款马自达2还将装备尺寸更小的16英寸合金轮毂,而概念车装备的是超大尺寸的20英寸轮毂

  马自达表示,Hazumi概念车将配备马自达的全套SkyActiv技术,包括轻而硬的车身及节油发动机。预计新款马自达2也将配备全套SkyActiv技术。

新一代马自达2谍照曝光新一代马自达2谍照曝光

  其中一款SkyActiv发动机是一款1.5升的柴油发动机,但是这一动力选择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美国市场应该会提供一款1.5升的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应用在马自达3车型上,其最大动力输出为99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111磅-英尺。新款马自达2应该会标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为降低油耗,新车或许还会配备马自达的i-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与i-ELOOP轻混合动力技术。

新一代马自达2谍照曝光新一代马自达2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2预计会采用整洁的仪表板设计。新车应该还会提供马自达最新的MZD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以及i-ACTIVSENSE等智能安全系统。

  新款马自达2预计会在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要等到明年夏天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上市。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