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马自达6阿特兹西安已经到店 定金1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0日13:45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一汽马自达旗舰产品,第三代Mazda6国产车型Atenza正式对外发布中文名为“阿特兹”。近日,编辑从@一汽马自达陕西欣达店 了解到,阿特兹现在已经到店,售价在18.98万元-24.98万元,目前全面接受预定,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预计需要一个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明细如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信息订金提车周期推荐商家
西安 阿特兹 已经到店 1万  1月 @一汽马自达陕西欣达店
信息采集时间:2014-4-1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阿特兹延续了进口ATENZA的设计,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Kodo)设计语言。“U”型前脸和LED前大灯,新车的大灯组内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其轮拱更突出,营造了更强的肌肉感。阿特兹的长宽高为4870/1840/1450mm,轴距2830mm。新车内部也很精致,采用了更高档的内饰材质,排档杆,空调出风口边框和车门内饰板等部件也增加了金属装饰。从早先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新一代马自达ATENZA提供全黑色调运动内饰,并提供了真皮座椅。动力方面,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将有两款SKYACTIV-G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一代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的到来无非是车市的又一个强行针,目前市场上的新产品包括福特蒙迪欧等都将成为阿特兹的竞争对手。不过作为一款全新车型,阿特兹拥有的创驰蓝天技术和前两代车型的良好口碑,是其与竞品争夺市场的砝码。像老款马6一样着重驾驶感受的新一代阿特兹,也将会是B级车里偏向运动的实力选手。

  经销商名称:@一汽马自达陕西欣达店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6阿特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