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未来将上市小型SUV展望 奔驰GLA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1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GL

  预计引入时间:2014年第二季度

  新车微评:奔驰旗下的最小SUV,同时也将会是最便宜的奔驰SUV,直接竞品为奥迪Q3车型。由于北京奔驰在国内的配套设施逐渐成规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该车会实现深度国产化。

  作为奔驰旗下全新小型跨界SUV,奔驰GLA已经在2013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完成了其全球首发仪式。该车自全新的MFA前驱平台,未来其将成为宝马X1以及奥迪Q3强有力的竞争者。新车或将于2014年北京车展上亮相国内,随后引入北京奔驰实现国产,预计其起售价在30万元以内。

  奔驰GLA外形延续了奔驰A级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双幅进气隔栅、凸起的引擎盖搭配独特的大灯组造型,彰显了GLA动感有力的特质。车身整体线条立体而饱满。双腰线设计显得流线感十足。奔驰GLA车身尺寸为长4417毫米,宽1804毫米,高1494毫米,421升的载物空间在后座折叠放下时可增大至836升。

  奔驰GLA的内饰设计则基本延续了常规款A级的设计,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十字型出风口及悬浮式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都是奔驰最新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奔驰GLA将配备1.6T汽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以及1.8T和2.1T柴油发动机四种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预计引入国内的奔驰GLA将沿用汽油版的动力总成,而柴油版是否引进还是未知数。

  另外,顶级款的GLA 45 ATAG_MARK_TYPE_1_132也将加入到新款GLA的车型阵容中,该车将搭载一款源自于A45 AMG和CLA45 AMG的四缸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65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除了更为强劲的发动机之外,这款AMG版车型还将配备一个经过运动调谐的悬挂、四排气管的排气系统、更大的刹车片和更具侵略感的外观(包括一个嵌入式的扩散板)。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奥迪Q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