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5款合资品牌入门三厢车推荐 别克凯越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1日10:24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推荐车型:1.5自动尊享型

  官方售价:11.59万元

  别克凯越的原型是通用大宇在2002年推出的Lacetti紧凑型家用车,该车由意大利宾尼法里纳设计,2003年在上海通用投产上市,累计销量已突破200万辆,2013年的年销量排名全国第四,高达30万,可见凯越依旧宝刀未老。

  凯越早已是妇孺皆知的家用车,上海通用通过中期改款更新车头和车尾设计,融入了别克的家族式元素。凯越的外形缺乏亮点,但也没有明显缺点,也许 正是这份平淡无奇才得到市场认可,才能长盛不衰。凯越的中控台和车门内衬触感优良,相比竞争对手更有质感,灰色、米色与仿实木面板的配搭令座舱显得豪华和 温馨。

  别克凯越原本是一款紧凑型家用车,但当前的直接竞争对手却是合资品牌的新一代入门三厢轿车,因此驾乘空间并未成为短板,甚至具备一些优势。405升的行李箱空间只能说马马虎虎,但好在可以通过4/6分割放倒的后排座椅扩展载物能力。

  新款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已经解决了老款凯越油耗偏高的问题。这台发动机拥有113 ps马力和141 Nm扭矩,虽然没有武装任何先进技术,但成熟可靠,与五前速手动变速箱配搭后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被控制在6.6升,如果选择自动变速箱则增长到7.6升,虽然油耗稍高于两款德系车,但养护费用更便宜,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小保养只需200元。凯越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和双连杆独立后悬,底盘调校以舒适性为重,标配四轮盘式制动器。

  别克仅为凯越提供四款车型供选择,手动经典版缺少遥控钥匙,自动经典版缺少铝合金轮毂,并且都不提供倒车雷达。如果在自动经典版的基础上加价1.4万,可以换来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倒车雷达,车轮尺寸也从185/65 R14升级到195/55 R15,因此售价11.59万元的1.5自动尊享型是我们推荐的型号。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