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原创萨博基因 新浪西安汽车到店实拍北汽绅宝(4)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4日6:19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座椅是中高级车型比较看重的一部分,讲究性能为核心的绅宝在这方面也没有含糊。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6向电动调节,驾驶席腰部支撑双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功能,前排电加热功能(只豪华版)一应俱全。造型非常运动化,坐上去舒适性和包裹感都还不错。纯黑内饰的座椅搭配红色缝线设计,让运动氛围更加突出。后排中间位置配有头枕。全系标配的儿童座椅ISO FIX固定装置,后排右空调出风口。

绅宝座椅绅宝座椅
车内空间车内空间

  空间方面,在拍照的时候明显感觉是后排顶部空间不足,绅宝的车身尺寸为4861×1820×1462mm,轴距2755mm,只能说,基本满足乘客需求。其他空间方面,前排挡把杆后方的杯架以及驾驶员右胳膊肘的储物格,副驾驶席手套箱,后门储物格,基本满足日常使用。后备箱空间造型规整,并不是很大,不过后排座椅椅背可以4:6放倒,也能满足用户基需求。

后备箱空间后备箱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北汽绅宝则沿用了之前萨博研发的2.0T和2.3T直列四缸发动机,并搭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技术角度来分析,这两款发动机并没有时下流行的可变气门正时和直喷技术,不过它的数据还是可圈可点的。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2.3T车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350N·m。它被称为“20万以内开的最快的车”,百公里加速2.3T车型为8.2秒。对于这款车最重要的性能和操控,只有等以后试驾了才好认真体会,再分享,不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类型,加上源于萨博的传承,已经令人心驰神往了。

动力系统动力系统

  车辆提供:@北京汽车西安华瑞特约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绅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