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原创萨博基因 新浪西安汽车到店实拍北汽绅宝(3)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3日6:19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绅宝内饰绅宝内饰

  进入绅宝内部。整体布局简洁清晰,按键控制左右匀称,造型朴素大方,搭配零星镀铬装饰,显得比较优雅大气,但是做工方面略显粗糙。坐在驾驶座各方操作都比较顺手方便。和外观一样,没有特别的亮眼,但每个细节拆开来都有值得说说的功能。

Night Panel航空夜用仪表Night Panel航空夜用仪表

  比如,仪表盘,它叫Night Panel航空夜用仪表,值得一说的主动安全之一。源自SAAB航空技术,是绅宝独有安全配置。在Night Panel状态下,仅有速度表和档位信息予以显示,其他车内仪表(包括中控台)全部关闭。同时,所有报警功能正常工作,必要时会点亮相应报警灯。最大限度的减小夜晚行车,车内灯光对驾驶员干扰,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四辐式方向盘造型虽普通,但手感恰到好处。外圈真皮包裹,多功能包括音响控制,车载电话行车电脑机收音机/CD等功能,后方有换挡拨片。而拨杆上,集合了定速巡航等等。

挡把杆挡把杆

  先说挡把杆吧,这算是进入内饰部分最惹眼的设计。在四周有镀铬装饰,不过中间的高亮塑料面板确实很容易留下指纹,另外,一键启动按钮设计在当吧的后方,这样的设计也是对萨博的致敬,不过大部分人,都需要时间适应。这是一台多模式五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带运动模式)。后方的按键分别包含了夜航仪表功能,前后驻车系统,座椅通风,加热,车身稳定控制系统(BOSCH最新第9代ESP系统),电动后遮阳帘等。

中控台空气质量自动检测功能中控台空气质量自动检测功能

  在中控部分,有一个功能值得环保的当下一说,就是AQS空气质量自动检测功能。它可以根据车外的空气质量,自动切换空调系统的内外循环功能,因为空气常爆表,所以功能很实用!大灯控制组件的造型简单明了。其他配置方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BOSE扬声器5.1声道音响系统(仅豪华版车型),以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阅读灯等等。

内饰其他细节内饰其他细节

  该车的电动天窗为全系标配,尺寸适中,同级别中标准水平。

电动天窗电动天窗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绅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