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原创萨博基因 新浪西安汽车到店实拍北汽绅宝(2)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4日6:19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侧面造型,你一眼就会被接近尾部的位置吸引,简洁饱满,线条流畅。虽然绅宝借鉴的是萨博的核心技术,但外观设计上,邀请了意大利的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操刀,沉稳优雅,还有鲨鱼鳍,一下就感觉,有了类似,上了档次。从右后45度位置看,这种感觉更加明显。大红色T打头的“Turbo”标识,在这里是一个亮眼的装饰。

绅宝车身侧面绅宝车身侧面
侧面细节侧面细节

  不起眼的车身侧面前半截也有一些加分小细节为你一一介绍。后视镜,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后视镜。可电动折叠,电动调节,电加热和记忆功能,有引步灯,并且配备双曲率大视野外后视镜以及高配车型的变道辅助指示灯(基本上2.0T精英版车型以上全都有),另外全车系标配盲点监测系统(SVA系统)。拍摄的顶配车型前门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门把手采用了表面镀铬装饰,档次又提升了。

绅宝后侧45度绅宝后侧45度

  尾部方面,尾部最想说的是,奇怪的排气管思维,底部左右两侧各一个镀铬装饰的排气管造型,后来才发现,其实排气管只在左侧下方,和两个造型根本没关系,这就叫“拗造型”啊。再看下稍显惹眼的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刹车灯,呈“L”字样布局,其他灯光由卤素灯泡和导光条的组合完成。

车身尾部车身尾部
绅宝尾灯绅宝尾灯

  再有值得一说的是,轮胎。绅宝除了2.0T最低配车型之外,其它全都标配了规格为235/45 R17的米其林Pilot Sport3轮胎这在国内同级别、同价位车型当中是绝无仅有的。

配备米其林轮胎配备米其林轮胎

  外观方面,厂家提供7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包括:碳晶灰、珠光白、墨玉黑、极光银、铂金灰、玛瑙红和楠木棕。内饰部分,目前看到纯黑色和米白色。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绅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