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经济适用 六款5-8万元高性价比车型推荐(5)

http://sx.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09:29新浪汽车  字号:

  雪铁龙爱丽舍

  车系价格:7.38-8.88万元

  亮点:可靠、经济、高性价比

  虽然中国汽车市场早已是百花齐放,竞争充分而激烈,但“老三样”仍然依靠成熟可靠的技术和良好的口碑屹立不倒。雪铁龙爱丽舍作为富康988的传承者是“老三样”中最具活力、技术最先进和最适合家用的选择,当然它也继承了可靠、耐用和省心等优秀品质。

2012款爱丽舍实拍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经销商 |论坛爱丽舍 指导价:7.38-8.88万元

  虽然大众也在不断地改进捷达桑塔纳,以保持其竞争力,但改动力度远不及雪铁龙。加上法系车在设计风格上往往比德系车更加大胆和前卫,再加上爱丽舍继承了塞纳的内饰,因此无论是设计还是人机工程学水准,爱丽舍都要好过两位德国竞争对手。当然与新近研发的全新车型相比,爱丽舍仍然能够看到不少岁月的痕迹。

  与仍然使用两气门发动机的直接竞争对手不同,雪铁龙慷慨地为爱丽舍配备了代号TU5JP4的双凸轮轴四气门发动机。这台在标致-雪铁龙车系内得到广泛使用的1.6升发动机拥有优异的高转特性,油门响应非常积极,转速起落速度甚至还有些运动味。在可靠性和稳定性方面已经是有口皆碑,保养维修也极为省心,并且燃油经济性也不输给同排量车型。除了五前速手动变速箱之外,雪铁龙还为爱丽舍准备了一台Tiptronic四前速自动变速箱,而捷达和桑塔纳当前缺少自动变速箱,这也能够看出它们与爱丽舍在定位上的差异。

2012款爱丽舍实拍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经销商 |论坛爱丽舍 指导价:7.38-8.88万元

  大多数电控系统都是越新越好,但机械部件特别是悬架调校却与时代的关系不大,爱丽舍便是一个典型例子。爱丽舍的操控谈不上多少乐趣,但在弯道中的灵活性和整体感的确要比同级对手高出一截。爱丽舍在不良路面上依旧能体现出良好的车身刚性,但并不是死硬派,在凹凸起伏的路段柔顺而富有韧性,这些元素都是爱丽舍对法系优良基因的继承。

  雪铁龙在价格方面相比竞争对手要厚道许多,不仅价格便宜了1.1万,配置也更加丰富,甚至提供了真皮座椅,最关键的是拥有更先进的发动机。

  推荐配置:1.6手动尊贵型(售价7.78万元)

  配置分析:除开CNG版本之外,雪铁龙为爱丽舍提供了四款车型,科技型和尊贵型两种不同配置,同配置的手动版和自动版的差价为1.1万。作为入门版的1.6手动科技型售价7.38万,配备了遥控钥匙、电动后视镜、前雾灯倒车雷达、铝合金轮毂等非常实用的配置,但缺少副驾驶安全气囊这样基本的安全设备。而车价仅高出4000元的尊贵型不仅拥有副驾驶气囊和后排可调式头枕,还换上了真皮座椅、驾驶席高度可调、后排座椅1:2分开折叠和后排中央扶手,安全性和性价比都高过科技型。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配备ESP系统15万内家轿推荐

  • 爱唯欧现金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1. 全新BMW 3系售31.6-59.96万
  2. 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
  3. 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3000元 有现车
  4. 马自达CX-5上市 售23.38-28.18万元
  5. 奔腾B90下线 预计售价15-20万元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515微博:2614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实用是王道 5款12万元性能均衡车型
  2. 2“小姑娘”红绿灯上岗 绿灯倒计时
  3. 3长腿文雅气质嫩模邂逅SUV
  4. 4北京现代ix35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5. 5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3000元 现车销售
  6. 6雨季行车好助手 6款配备ESP系统
  7. 7西安新增34条公交线 红旗西路公交
  8. 8日产骊威优惠略增至12000元 现车销
  9. 9一汽-大众迈腾城市精英挑战赛激情
  10. 10爱唯欧现金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