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汽车频道> 选车评测 正文

购车最实惠 近期降价2万元以上车型汇总(2)

原创 http://sx.sina.com.cn2012年03月16日06:00新浪陕西汽车【评论】

    TOP 2:斯柯达昊锐2.0T
    行情:现金降4万 赠送装潢

  【新浪汽车西安讯】昊锐作为大众经典平台PQ46所制造的一款车型,凭借着优异的制造工艺以及不错的操控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近日,编辑从斯柯达汽车西安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斯柯达昊锐2.0T车型现金优惠38000元,并且赠送装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昊锐 2009款 2.0TSI AT 优雅版 22.09万 18.09万 40000元 有现车
昊锐 2009款 2.0TSI AT 贵雅版 23.09万 19.09万 40000元 有现车
昊锐 2009款 2.0TSI AT 尊雅版 27.13万 23.13万 40000元 有现车
昊锐 2009款 2.0TSI AT 旗舰版 27.13万 23.13万 40000元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sx.sina.com.cn/auto

昊锐西安价格表

  从视觉上看,昊锐的体型明显要比迈腾更加修长。车身尺寸显示,昊锐的宽度和高度稍有缩小,但在车长和轴距方面都比迈腾加长不少,昊锐车身长度4838毫米,比迈腾长73毫米,2761毫米的轴距也比迈腾长52毫米。更长的轴距再加上车顶B柱之后缓倾式的斜背,这样设计的好处自然是造就了充裕的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

  昊锐的内饰有两种配色风格,一种为灰色内饰配以银色饰条,这种内饰看上去内饰的质感更强,用料也更显高档,有点奥迪车的感觉。另一种为米色内饰配以桃木饰条,这个内饰配色则显得比较温馨,且更显豪华。

  编辑点评:总之,昊锐在空间和配置上有很大优势,像太阳能天窗、无线数字电视接收、自动泊车辅助以及双段尾门这些东西都是对手们无法提供的。我们也知道,它的做工确实不错,内饰的材料和质感都很高档。动力方面我们从未担心过,2.0TSI发动机有深厚的实力。最重要的是,我们弄清楚了它在舒适性方面很突出,而运动?貌似昊锐没有兴趣。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东风本田全新CR-V将于2月22日正式上市

  • 进口标致新308CC即将到店 接受预定

  1. 今年车市走势喜忧参半 2012年60款新车上市
  2. 新速腾3月7日上市 预计售价12-18万元
  3. 西安环城路将新建四座立交
  4. 油价上涨成浮云 5万元省油代步车行情
  5. 天语SX4锐骑车源紧张 购车最高优惠13000元

汽车微博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