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2014款进口三菱欧蓝德超值版西安轰鸣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5日15:26    字号:

  2014年9月13日,14款欧蓝德超值版西安地区上市会于伊势威三菱4S店展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为各位来宾呈现了舞蹈表演、问答抽奖等精彩节目,同时提供了各式餐点、饮料供来宾享用。

  这是属于我们的时刻,来吧!让我们众多三菱车友一同见证14款欧蓝德闪耀时刻。

  2014欧蓝德超值版继承了原款车型的优势,增添了5大超值配置,性价比大幅提升。新车共有2.0L和2.4L两个排量5款车型,除最低配之外,全部标配四驱系统。

  外观上,2014欧蓝德超值版前脸镀铬格栅进行了微调,配合棱角分明的多功能前大灯和梯型进气格栅,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同时,为提高车后信号的安全性,新车配置了更加先进时尚的多功能组合式LED尾灯。此外,全新设计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黑色轮眉、酷炫银色行李架等配置,不仅增加了欧蓝德的运动感,而且也大大提升了这款新车的品质感。

  动力方面,2014欧蓝德超值版搭载三菱最新的MIVEC发动机,2.0L款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0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为7.1L;2.4L款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同时,ECO经济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该系统ON/OFF开关的切换,加强对发动机、空调、4WD的节能控制,降低油耗,节能环保。

  超值版在品质上实现了新的突破,大空间、越野性、驾驶性与舒适性兼具,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愉悦的驾乘体验,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SUV品质的追求,相信他的上市会对SUV市场造成新的冲击,成为不少年轻人的重要选择,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精彩的车生活。都市风尚、超值之选!

  陕西伊势威三菱4S店───进口三菱核心经销商、广汽三菱西北区域首批授权经销商、广汽三菱顾问委员会成员。

  陕西伊势威风硕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北二环西段六号(城北客运站正对面)

  销售热线:029-86263030

  售后电话:029-86289622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Concept M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