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Selina现身《开讲啦》 传递向前的力量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4日17:05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演讲是我烧伤康复后最想做的一件事。”7月16日,Selina(任家萱)现身北京,录制CCTV-1《开讲啦》节目,分享了许多烧伤后的经历和艰难复健的细节,并表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希望鼓舞还处在困境中的烧烫伤患者,告诉他们只有活着就有希望,活着就不要放弃。”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2202959810&subid=1432&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2010年10月22日下午,Selina拍电视剧时,因爆破意外全身54%严重烧伤,对于一个爱美的女孩子来说,这次意外的打击之大外人难以想象。然而,令人感动的是,Selina以坚强的毅力扛了过来。遭火灼伤仅89天后,Selina就与S.H.E的两位好友在“感恩记者会”中亮相,勇敢面对自己的境遇。

  在《开讲啦》节目的录制现场,Selina首度公开病痛中不曾提及的细节,引发现场观众数度哽咽泪流,Selina自己的数度泪崩。为了让现场气氛不要太过凝重,她还特别制造笑点缓和气氛:“我当时在爆破受伤回到车上后,请助理帮忙拍了一张照片,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感觉自己很像蕾哈娜。”

  作为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节目邀请“中国青年心中的榜样”作为演讲嘉宾,分享他们对于生活和生命的感悟,给予中国青年现实的讨论和心灵的滋养。而作为该节目的赞助商,东风雪铁龙C4L也崇尚“启动•向前的力量”的品牌理念,其目标消费群体正是当今社会的中坚力量。C4L动感向前、充满力量,社会中坚人群则积极向上、勇往直前。这样的目标消费群体,与《开讲啦》的受众相当吻合。

  要勇敢面对不完美的自己

  从烧伤至今,已有近4年的时间

  Selina说,从接到《开讲啦》节目的邀请后,便高度重视节目的录制效果并积极准备演讲稿,在结束《通往勇气的秘径》北京站主题演讲后,即刻返回酒店重新修改演讲稿,为了节目的高精度内容,Selina独自在房间重新回忆受伤到复健,再到痊愈这些年的记忆,一直整理至深夜,过程像伤疤被一层层揭开般痛楚,数度忍不住崩溃。

  如今,Selina充满勇敢与乐观的形象已成为演艺圈关于“勇气”的代名词,这股积极向上的精神,也感染了一路支持的歌迷。当天在抵达录制现场后,百余名歌迷便早早在此等候,并贴心地为Selina筑起一道人墙,很有秩序地为她让出一条通道,为她加油打气。Selina曾说,自己能够站起来,离不开歌迷、朋友、家人的支持,是他们给了我力量。

  提及爸爸,Selina数度泪崩:“那时我觉得我很不孝,把所有的负面情绪都宣泄在他身上,怪他为什么没有阻止我去拍戏、怪他为什么在我最不好过的时候却一直把‘感恩’这两个字挂在口中。但现在我在回想过去,我真的觉得很后悔,因为他一直是我最强大的后盾,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我很感谢他。”

  在结束当晚节目的录制后,全场观众再次起立并给予最长时间的掌声,而Selina也回以观众最真诚的鞠躬对大家一路的支持表示感谢。

  怀感恩之心启动“向前的力量”

  Selina在被烧伤以后,从肉体到精神上都受到极大的创伤。是爸爸细心的照顾和对她不断的激励,让她重新打起鼓气,坚定了复建的决心。

  Selina讲起自己刚刚受伤的时,全身的痛让她完全无法入睡,也经常在噩梦中惊醒。是爸爸会一直在她耳边喊:“萱萱,没事哦,爸爸在这里,没事没事。”

  出院后,在漫长的复健过程中,Selina曾一度“很沮丧、负面”。也是爸爸的坚定和坚持,让 Selina找到了走下去的动力,渐渐康复的她明白:“其实我爸爸心里面比谁都痛,可是他一定要当我的前锋,他一定要很坚强、很宽容,他一定要告诉我‘我一定要放下、要勇敢’,他不让自己倒下,所以我没有任何理由放弃。”

  Selina以自身的经历告诉年轻人,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不要灰心,要坚强。还说到:“其实有时候我也会有些害怕,但那只有一秒的胆怯,下一秒我就觉得演讲是我想要做的事,我要告诉大家生命有多么宝贵、多么重要,所以我还是会再次面对大家。”

  怀感恩之心,启动“向前的力量”,这是Selina在这4年中用生命感悟出来的道理,同时也是东风雪铁龙C4L的品牌主张。据东风雪铁龙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赞助这个节目,是希望与青年人一起“聆听思想的声音,启动向前的力量”,为有思想的嘉宾和有态度的青年搭建起面对面沟通的平台。“C4L的消费群体与《开讲啦》的面对人群都是70、80后,这些青年人在工作、在家庭正发挥着中坚力量的作用。

  业内人士认为,C4L作为汽车赞助商携手《开讲啦》,意义在于将两者人群无缝对接,以更高更宽广的视角审视、思考、聆听、对话,同时产生共鸣和引领的力量。最终不仅将产品特性和个性传递给目标人群,最重要的是进一步深化了C4L的品牌形象和思想引领性。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陕西航天华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华秦汽车维修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融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精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雪铁龙C4L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