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夏季行车无忧 New Superb速派不惧高温骤雨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1日16:35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盛夏来临,茂盛的植物、多汁的水果、冰镇的啤酒、凉爽的海风……这些都让我们对夏季充满期待。然而,持续的高温和毫无征兆的暴雨也是夏季独特的风景。高温和骤雨考验着每一个人,更考验着载我们出行的爱车。什么样的汽车能让我们出行时更好地应对热浪、雨水,痛快享受夏季的美好?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的New Superb速派给出了一份漂亮答卷。

  消暑配置 清凉一夏

  盛夏骄阳似火,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人心悸,无疑给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而New Superb速派以贴心的舒适便利配置为你驱走炎热,送去清凉。

  王先生家住南昌,夏天到了,酷热难耐。“每天早上八点出门就已经三十多度,好在速派的空调给力,制冷很快。每天一上车我先开窗透透风,然后把空调打到高速模式,再把座椅下的通风开关调到第二档,一会儿就觉得舒服多了。另外,速派后排有一个220V的电源接口,装个车载冰箱随时都可以喝到冰镇饮料,夏天出门坐在车里感觉就像是另一个世界,很是清凉惬意。”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拥有众多有助于消暑的人性化配置,让车主在高温天气中也能够舒适出行。New Superb速派配备的双温区全自动空调不仅可以根据温度传感器自动对车内进行制冷、换气和净化空气等操作,还提供普通模式和高速模式两种运行选择,让驾乘人员既能享受到静音降温,也能在燥热的夏季快速降温,十分方便。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同级车型,New Superb速派在中控台4个出风口和前排地板出风口之外,还特别设计了左右B柱出风口,它利用冷空气下沉原理为后排乘客创造了更加清凉舒适的乘坐环境。此外,New Superb的空调自带活性炭过滤器,有效阻止各类花粉和细小灰尘进入车内;顶配车型更有AQS空气智能监控系统,在车外空气悬浮物超标时自动将空调切换到内循环模式,始终保持夏日车舱内的空气清新。

  与此同时,New Superb速派的多功能豪华座椅也提升了烈日出行时的乘坐舒适性,高级真皮、高级打孔真皮、豪华打孔真皮与Alcantara相拼这三款座椅面料均皮质柔软,触感细腻,透气性极佳,夏天乘坐不易过热;再配合前排独立控制通风功能,让坐垫和靠背的小风扇利用车内的空气给座椅通风,可以带走身上的湿气,在炎热夏季非常实用。此外,New Superb速派全系采用绿色隔热玻璃和带冷藏功能的缓降式手套箱,并提供了后风窗遮阳卷帘和侧车窗遮阳卷帘,良好的隔热性能也有助于降低车内温度。

  周全防护 无惧雨水

  除了骄阳似火,盛夏的另一面恐怕就是毫无征兆的暴雨了。大雨降临,总是让人猝不及防,给在路上行驶的汽车也带来不小的考验,而New Superb速派全系配备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晶璨水晶切割双氙气大灯以及电动调节可加热后视镜等安全装备,以领先科技为雨天出行的车主保驾护航。

  “雨天我一般不大开车,觉得不安全。不过速派在这次梅雨季的表现给了我很大信心。对比以前开过的车,我感觉到速派在雨天开起来明显更平稳,握着方向盘的感觉也更踏实。它有很多智能的高科技配置,像雨天大灯的智能开启、自动感应调节速度的雨刷等,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雨天开车对我的困扰。”家住杭州的许女士对New Superb速派的表现很是满意。

  承袭大众汽车集团领先的安全技术,New Superb速派具备周全可靠的安全保障,让车主即便在雨天行车也能够畅行无忧。它功能强大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可以确保车辆在雨天湿滑路面的行驶稳定性,其中MASR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能够帮助车主在湿滑路面平稳起步和加速,防止驱动轮打滑,而RBS雨天制动辅助能配合前风挡玻璃上的雨量传感器自动清除制动盘上的水膜,提升雨天的制动效果。同时,New Superb速派标配有低扁平率绿色环保轮胎,该轮胎采用Silica技术,可以大幅提高抓地力,同样有助于提升车子在湿滑路面上的制动性能。

  在灯光系统上,New Superb速派的晶璨水晶切割双氙气亮度高达1900流明,照射路面更清晰;而且光线的色温接近于日光,使得光照范围更广;再配合琉璃导引式日间行车灯,能显著改善车辆在阴雨天气中的能见度以及辨识度。此外,New Superb速派的前大灯拥有AFS随动转向系统,当车子遭遇大雨,大灯将主动进入“雨天模式”,此时车前光束加宽,照明距离缩短,提升侧面照明效果的同时还可通过路面反射降低对面来车造成的炫目。再加上New Superb速派提供的气动无骨雨刷和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时刻保证车主享有最佳行车视野和清晰后方视野,为雨中行车带来了更多安全保障。

  高温、骤雨,是夏季鲜明的个性。秉承人性化关爱,New Superb速派以智能周全配置让车主畅享舒适、安全的夏季出行,尽显全能旗舰风采。

  斯柯达陕西锐风西三环4S店

  汽车砍价团

  世界杯东风日产团购钜惠    北京现代 汽车抄底团购季   比亚迪汽车暑期购车钜惠  

  三菱汽车夏季疯狂砍价团    东风雪铁龙万人团抢购中    Jeep汽车超值优惠砍价团  

  奥迪汽车冰点钜惠抢购中    广汽菲亚特超值热卖团购    捷豹路虎超值优惠砍价团  

  上海大众冰点钜惠抢购中    东风本田汽车抄底团购季    长安福特超值热卖团购中  

  莲花汽车抄底钜惠抢购中    冰爽一夏宝马团购钜惠季    广汽丰田夏季疯狂砍价团  

  奔驰汽车全系抄底团购季    雪佛兰汽车万人团抢购中    汽车砍价团购车大放"价"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速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