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豪华源于无止境创新 试驾2014款凯迪拉克XTS 28T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5日09:58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对于购买豪华车的消费者来说,百年老字号车企是豪华车市场的首选。而对于凯迪拉克而言,112年历史和源于深植于血液的创新精神。让凯迪拉克XTS销量稳稳占据豪华车市的销量前三甲。2014款XTS的亮相,沿袭了凯迪拉克经典钻石切割设计语言,依然以高调的架势扰局市场。

  沿续凯迪拉克家族的面谱设计

  2014款凯迪拉克XTS以超过5.1米的车身长度依旧显示出行政级豪车风范。新车的车头水箱护罩虽然维持着醒目的大面积单体式设计,不过在原先的盾形轮廓上采用更密集的镀铬孔,再搭配两侧以不规则锯齿状钻石切割设计的头灯灯组之后,凯迪拉克XTS就像是放大之后的CTS一样,在定位于行政豪华轿车的车格上,大胆采用更为年轻时尚的设计手法。型车体结构则继续传承凯迪拉克的尊贵DNA。细看之下,铂金版特有的镀铬大面积多层盾形格栅,更彰显出尊贵、豪华质感。

  坐入车厢,眼前是熟悉的凯迪拉克家族内饰:在顶级Cut & Sew真皮包裹工艺的衬托下,搭配用料考究的原木实材,缀以金属雕刻饰条,尽显现代豪华气氛;点亮柔和的暖色氛围灯,即刻营造出高档、温馨的车内环境。车内整个顶棚都被麂皮绒覆盖。触手所及,质地轻柔,却又厚实,应颇为耐用。特选上等材质覆盖的车顶,同级豪华车罕见,凯迪拉克XTS 28T铂金版的新招堪称大手笔。

  动力输出源源不断

  凯迪拉克XTS 28T铂金板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起步阶段较为平顺,隔着防火墙的车室除了细微的运转声响,几乎听不见引擎室内的引擎声响。在路面刚经过重新铺设的环城高速上,凯迪拉克XTS的静肃性在试车组心中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隔音效果扎实的防火墙,有效地阻绝引擎室中引擎运转的声响;同时,优异的底盘隔音性,也能对路面滚动噪音做出有效隔离。在高速公路的巡航之中,凯迪拉克XTS以出色的静肃性在我们心中留下良好的第一印像。

  当在“D”挡模式下,凯迪拉克X T S可程序化车身动态系统自动设定为舒适驾驶模式,在这个模式下,首先发现的是辅助力道增强、相对轻手的方向盘手感,让人得以不需费力便能转动方向盘操作车辆,而引擎的运转与变速箱的反应,也明显以舒适取向为主,反应柔和而平顺,同时底盘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调校到偏软状态,体验新车在高速公路巡航时所带来水平之上的驾乘感受,但在变换车道时,凯迪拉克XTS依然能够精准、听话地迅速完成车道切换,一点儿也不拖泥带水。

  进入巡航状态,精神上难免有些懈怠。此时,凯迪拉克XTS会通过声音、震动、灯光等方式预先告知潜在危险。一年前第一代“ESS强化安全策略”已经让我们领略到了通过震动座椅来警示车道偏离和前方碰撞等危险状况,这一人性化的提醒方式更加直观、有效。此番2014款XTS升级为第二代系统,加入“全车速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刹车系统”。

  巡航状态下,XTS可通过雷达跟随前车速度,自动调节快慢缓急,紧急情况下甚至直接刹停,几无追尾之忧。在南京的公路上,可以全然放松地开着XTS,这种轻松的心态是我在其他车上无法体会的。当车速超过10公里每小时后,主动刹车系统便会启动,即便发生紧急情况,依然能够实现紧急制动,最大限度避免可能发生的碰撞危险。

  不知不觉间,暮色渐浓,窗外灯火阑珊。隔离了外界的纷扰,XTS车舱内柔和而温暖的氛围灯和着Bose音响十四支喇叭飘扬出的轻松乐曲,层次分明,安逸有加,纵然一天的紧张与劳顿也会在此刻慢慢退散。我想,这便是凯迪拉克XTS的魅力所在,无论是致敬经典的设计元素还是敢于创新的科技配备,最终都为消费者带来豪华、舒适的乘坐体验。无论你是IT领域的高管,还是金融行业的翘楚,对于那些忙碌于职场的精英人士,XTS不仅以瞩目的尊贵豪华和创新的科技彰显着他们个人品味与风采,更重要的是,舒适而惬意的人性化体验,让你回家的旅程也变得放松而愉快。

  新丰泰凯迪拉克

  汽车砍价团

  世界杯东风日产团购钜惠    北京现代 汽车抄底团购季   比亚迪汽车暑期购车钜惠  

  三菱汽车夏季疯狂砍价团    东风雪铁龙万人团抢购中    Jeep汽车超值优惠砍价团  

  奥迪汽车冰点钜惠抢购中    广汽菲亚特超值热卖团购    捷豹路虎超值优惠砍价团  

  上海大众冰点钜惠抢购中    东风本田汽车抄底团购季    长安福特超值热卖团购中  

  莲花汽车抄底钜惠抢购中    冰爽一夏宝马团购钜惠季    广汽丰田夏季疯狂砍价团  

  奔驰汽车全系抄底团购季    雪佛兰汽车万人团抢购中    汽车砍价团购车大放"价"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迪拉克XT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