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第四季开拔启程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3日12:05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什么是66号公路?它是极富传奇色彩的美国“母亲之路”、是美国拓荒史的缩影、是不断开拓追求梦想的代名词。今日,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第四季活动正式启程,从全国选拔出的二十位公路行者将驾驶2014款凯迪拉克SRX纵横驰骋66号公路,探寻这条美国“母亲之路”背后的人文情怀和开拓信念。

  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活动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季。作为公路行者们的坚实伙伴,凯迪拉克SRX再度保驾护航。17辆2014款凯迪拉克SRX组成的车队将全程陪伴公路行者们穿越2000公里的路程。作为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拥有强劲动力和领先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操控自如,轻松应对66号公路的复杂路况。与此同时,配备ESS II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的2014款SRX拥有可自动刹车的碰撞缓解系统及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令行车安全更有保障。此外,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Bose Centerpoint®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后排蓝光双屏座椅娱乐系统等智能配置,则让公路行者们在探寻66号公路的同时,还能享受极致震撼的影音体验,令开拓之旅更加惬意。

  66号公路始建于1926年,全长3943公里,由芝加哥一路延伸到洛杉矶圣塔莫尼卡,横跨八个州、三个时区,贯穿美国大陆东西部。沿途风格各异的汽车旅馆、凯迪拉克庄园、以及众多印地安、西班牙、墨西哥文化小镇等都成为66号公路的时代印记。66号公路是美国拓荒史的缩影,是自由精神的写照,也是美国汽车文化的缩影。驾驶着凯迪拉克SRX的公路行者们将一同探寻这条神奇公路上不同时代、不同民族对于开拓、自由的执着信念。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迪拉克SR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