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性能强悍 斯柯达野帝硬派品质尽显德系魅力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30日11:36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随着SUV在国内车市的火热发展,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也日益白热化,涌现出越来越多各具风格的SUV车型。其中,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于去年11月推出的高性能纯正德系SUV车型Yeti野帝堪称硬派越野的典范,以强悍的性能表现及精湛的制造工艺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性能卓越挥洒越野激情

  在高手林立的SUV市场上,Yeti野帝强悍的越野性能是有口皆碑的,让车主体验到了驾驭快感与征服乐趣。在动力组合上,Yeti野帝共提供了1.6L、1.4TSI和1.8TSI三种动力选择,匹配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高性能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连绵不绝的动力输出与细腻平顺的换挡表现相得益彰,将发动机的卓越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其中,1.8TSI发动机在转速达到4500转时即可输出118Kw的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转时即可拥有250Nm的最大扭矩,并能持续输出至发动机转速达到4500转,带来强大的起步和加速性能表现;1.4TSI发动机在转速达到5000转时即可输出110Kw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1750转时即可拥有250 Nm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出色。

斯柯达Yeti野帝

  与Yeti野帝黄金动力组合相匹配的是其舒适稳健的悬挂系统以及全路况底盘设计,为车主带来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特别值得称道的是,Yeti野帝还搭载了同级罕见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以及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越野激情一触即发。其中,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响应迅速,能综合判断车辆的行驶状态,提高在恶劣路面恣意驰骋的安全性;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能适时调整发动机和制动辅助系统,使车辆在非铺装路面和陡坡上行驶更为轻松。此外,Yeti野帝还配备了使用Silica技术的SUV高性能轮胎,在保证行驶舒适性的同时也有效提高了车辆的越野性能。

  精湛工艺诠释德系品质

  作为德系SUV经典之作,Yeti野帝不仅性能出众,在工艺品质上也展现出了精湛严谨的硬派实力。Yeti野帝采用了源自德国大众的高强度车身,并广泛应用大众汽车集团享誉全球的激光焊接技术和热成形技术,有效减少零件数量的同时增加了零件的屈服强度,使得车身的整体抗撞击能力和节能降耗能力显著提升。与此同时,Yeti野帝使用了世界一流的冲压生产线和压铆工艺,极大提升了车辆的冲压精度和密封性能,保障了车辆的降噪性和抗腐蚀性;车辆装配过程的高度机械化则大大提高了装配的精确性和质量的稳定性,确保了整车精湛的做工和优异的品质。此外,诸如空腔注蜡、PVC防石击保护膜等先进的制造工艺在Yeti野帝身上都有广泛应用,尽显德系精湛品质。

斯柯达Yeti野帝

  在营造健康环保的车内环境方面,Yeti野帝也尽心做到了极致。从零部件选择开始,Yeti野帝就严格把关,严格执行德国大众VW50180标准《车内挥发物控制标准》,通过对原材料有害物质挥发的控制来提高车内空气质量,与此同时,在制造过程中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来降低有害物质的排放,比如装配时大量采用卡口连接,避免粘合剂中的有害物质挥发;内饰采用模内复合技术,既能保持颜色的持久亮丽,又能防止染料的气味挥发到车内,创造出健康环保的驾乘环境。

  凭借强悍的性能表现以及严谨精湛的制造工艺,Yeti野帝展现了出众的硬派实力,收获了广泛好评。随着市场放量的稳步推进和消费口碑的持续释放,相信这款实力SUV会赢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

  斯柯达陕西锐风西三环4S店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野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